台北市最酷的廣告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66

戶外廣告所追求的,已不僅止於街頭看板

除廣告露出外,須要吸引更多人氣,創造報導知名度,以最少資源獲得最大曝光率,這是作為廣告行銷人員最縱要的使命。

    因此,充分傳達各項產品訊息,提供消費者一個容易親近產品的行銷空間,才能讓企業掌握目標群眾,進而吸引潛在客層,達成最終行銷訴求,在此分享一個無名的會員提供的一個廣告,"台北市最酷的廣告"。 

        為什麼要說是台北市最酷的廣告看板,您看了就會知道, 因為我覺得這個看板實在是太炫了~~ 只有簡單的兩個大字 , 但是清楚明白 看一眼就知道他是賣什麼的 , 而且絕對忘不了 ... ,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3491733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案例,當然他的產品很簡單,雖然看板看起來有點舊了,但是可以舊成這樣,那代表他的這一支看板所衍生出來的業績是可以讓這個店家養家活口的,因為,直覺就是看了之後一定知道他在賣什麼,不像有些店家,故意取一個非常熬口又跟產品完全不相關的名字,比較起來淺顯又清楚多了。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