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子 英升開發建設【陽里晴】陽里晴。無懼PM2.5,松下全能宅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308

陽里晴台中

陽里晴。無懼PM2.5,松下全能宅。

 

英升開發2015新案規劃「陽里晴」松下全能宅,是全國首創導入日本NANOE技術的建築,讓住宅擁有環保、健康、安全、舒適的感受。

日本NANOE的專利技術有抑菌、除臭、美肌三大功能,台灣松下環境方案總經理西擇勇指出,此技術一般是運用在移動式的清淨機或是冰箱、洗衣機、冷氣機等,在日本已經發展成熟,台灣陽里晴個案能落實實施,是住戶的福氣。陽里晴首創的松下全能宅是使用日本松下發明的淨化科技專利,英升開發團隊將其技術導入家中,讓居家生活的空氣品質更加清新健康,這也是英升開發團隊全案貼心規劃的重點。另外,汽機車行駛分道更加安全,公設規劃用心,包括迎賓大廳、會客室、多功能媽媽教室、親子交誼廳、健身房、宅配室、資源回收室等,中庭花園包括藝術雕塑、戶外休憩區、水漾雕塑、綠氧人行步道等等,希望打造一個給家人更健康舒適、休閒養生的家。 除首創引進NANOE系統,松下全能宅更包括建材設備的規劃,從家裡最小細節的開關也都用心配置,如埋入式通風扇、靜音房門、浴室換氣系統等等,讓家成為全方位的環保、健康、安全、舒適的好宅。 陽里晴位於新十四期的地段,擁有市立頭家雙語學校的學區,往西有崇德商圈,美食休閒一應俱全。往北有中山路更有頭家厝站高架鐵路,往高鐵迅速方便,往西聯外道路有74快速道路往一高二高方便至極。 地段的優勢是生活便利性及市場已成熟,頭張路、中山路是在地居民的小商圈,走路即可滿足生活所需。

臨14期與12期的未來性,在土地取得之前已經幫您想好,未來水湳經貿園區..等建設,都與我們息息相關,更具未來房市潛力。

您決定翻轉幸福的起點,我們建造預知未來的幸福。

英升開發 陽里晴 34坪 齊質三房 接待中心:09868-51888 轉 22677 接待會館:漢翔路與烈美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22677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