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彩集團特助 林柏谷 【伍彩東急】 大樓豪宅,以吸引國外客戶為目褾。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7,011

【伍彩東急】大樓豪宅每坪單價40萬起,以吸引國外客戶為目褾。

[房地王/唐炯報導] 以十五萬坪台史博首排為訴求的「伍彩東急」大樓豪宅預售案,據該案高層表示每坪單價為四十至四十五萬元,並且主要以吸引國際投資型客戶為主,包括日本、新加坡等華商,目前該案已動工,預計四年半完工,在七棟大樓中以二十九層的一棟最高,該公司以打造台南新地標為宏願。 伍彩東急正面對台史博十五萬坪大片綠地 「伍彩東急」基地位於台史博正對面、安南區長和路旁,屬於造鎮型態的大樓建案,規劃在四千坪中庭綠地中,建造四百坪水晶會館及大面積水盤造景,以頂級豪宅為設計規格,由台南在地伍彩集團結合日本東急設計株式會社,所以案名即取為「伍彩東急」。 伍彩集團創辦人林義豐指出,該公司在經過縝密思量台灣人文與環境後,體悟「真正成功的建築,應是當代前所未見的」,所以為了推出「伍彩東急」大案,特別走訪法德等八個國家,會晤五十位建築大師並深入對談,在實際鑑察國際多元文化下,才定義出不同的設計、工法、營造等優勢,以創造台南的新地標。 伍彩東急大樓豪宅居現大格局。 「伍彩東急」將興建七棟大樓豪宅,包括一棟二十九樓及二十七、二十六、二十四樓各兩棟,在住宅坪數方面,則分別為五十、六十五、一百一十及二百六十坪等格局,其中的二百六十坪是一層一戶的大格局豪宅,是市面上所罕見。由於該案開價每坪從四十到四十五萬元,主要客戶則以國外華僑或企業家為主,也是挑戰台史博地區的最高價。 伍彩集團特助林柏谷表示,為了招商拚業績,曾前往日本、新加坡等國家舉辦「伍彩東急」發表會,他在父親林義豐強勢領導下,能夠針對該案的特點、優勢,有條不紊的解說,並以親自參與「伍彩東急」的造鎮為榮,也傳承其父的行銷業務長才。 伍彩東急打造時尚居家生活 林柏谷分析,根據房地產國際組織調查,一如倫敦、摩洛哥、紐約、巴黎,能躍居世界房產最高價,其共同性在於「住宅土地少、文化景觀多」,而台史博有十五萬坪綠地及休閒設施,掌握未來地段起漲增值潛力,加上「伍彩東急」擁有國際級大師的規劃設計,將成為台南頂級社區,尤其是建築採用日系隔震系統,對於高層住宅的住戶安全更有保障,其他在建材方面都採用世界最頂標者,希望能打造最理想的好宅。 新聞提供:http://tainan.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