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洲建設」陳瑞宬副理 美術沐光焦點【沐謙樺】隱身高雄鼓山美術館特區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018

「光洲建設」陳瑞宬副理 高雄美術沐光焦點【謙樺】

陳瑞宬副理

[房地王/陳衿妮 唐炯報導] 「光洲建設」是在地39年的品牌,每隔1–2年都會推出新建案。今年推出【沐謙樺】戶數僅有56戶的純住宅,最大特色是戶戶皆有平面車位與汽機車分道的規劃,三面採光設計與雙陽台兩側清風規劃更是在首購首換新推案中罕見的。基地雖然是座落在美術東六街的靜巷住宅,卻享有明誠路未來的生活機能,同時擁有中華路的交通便利性。明誠路是北高雄最重要的東西向道路,中華路通往夢時代與大遠百非常便利。「高雄鐵路地下化延伸左營計畫」預計106年12月通車,台鐵在基地附近將新增「內惟站」與「美術館站」,而「內惟站」與基地位置僅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是【沐謙樺】交通便利性的最大特色。輕軌C23「美術園區站」與C22「聯合醫院站」,更是打造美術館特區連站皆捷的便利。

建案外觀

陳瑞宬副理表示,【沐謙樺】基地區域自民國100年起在市府標售的土地裡已經沒有一百萬以下的土地了,該區域的土地成本不斷的攀高,在未來的推案走勢,漸漸的已經不會再有中小坪數的住宅,會朝著80–100坪等大坪數的推案為規劃的方向與趨勢。

宴客廳實景裝潢 ▲宴客廳實景

健身房實景 ▲健身房實景 美術館特區,最早起源於民國81年內惟碑文化園區都市規劃,最早的規劃案是純人文藝術住宅環境,總面積144公頃幾乎都是住宅用地,只有明誠路的南北側是商業用地。配合鐵路地下化,「馬卡道路」將拓展為全高雄最寬闊的百米美術綠園道。 美術館國小 美術館國小示意圖 【沐謙樺】鄰近七賢國中龍美校區與即將完工招生的美術館國小還有中華藝術學校,這樣的學區優勢加上美術館的生活環境,與明誠商圈、裕誠商圈、瑞豐商圈的便利性,成為入主美術館特區,近游中都濕地享受自然的豪景萬千的首購與首換最佳選擇。

七賢國中龍美校區 七賢國中 中華藝術學校 中華藝術學校 中都濕地景觀 中都濕地景觀 高雄鼓山建案沐謙樺專屬網址:http://kaohsiung.housetube.tw/21330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