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昱建築」蘇柏翰總經理 台南市成大特區寧靜美學工藝【僑昱i-Life】26樓隔震住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253

「僑昱建築」台南市成大特區寧靜美學工藝【僑昱i-Life】26樓隔震住宅

蘇柏翰總經理

[房地王/ 唐炯報導] 【僑昱i-Life】當初在規劃大樓制震跟隔震設計時,剛好發生高雄甲仙大地震,因此決定採用隔震系統,可有效的減少地震力50–60%,光隔震系統的採購與搭配的措施和相關建材就耗資億萬建築成本。蘇柏翰總經理認為,這是針對居住安全的問題考量,畢竟26樓高經不起太大的地震力搖晃,強化結構安全,採用OILES隔震工程,世界最尖端的圓型積層鉛心隔震器,在隔震層承載上部結構,積定支撐建築物重量;地震來襲時,則以水平方向柔性位移及消能作用,消滅地震影響。並且與日本技術合作專利「靜音中空樓板」,除了能減輕樓板重量有效減輕地震力,又能提供住戶安靜純粹的居住品質。

僑昱i-Life建案外觀
▲OILES隔震工程

【僑昱i-Life】的設計路線,是走極簡風格,以框架式呈現。在外型與配色上強調對比色與框架的感覺。「僑昱建築」蘇柏翰總經理提到,貼心的將大樓朝南面向成大,可以預防東、西曬的問題。「僑昱建築」不只建築,更築生活。

i-Life建案外觀
▲大樓外觀框架設計感

僑昱i-Life外觀
▲大樓外觀

【僑昱i-Life】的規劃以台南東區的生活圈為主,強調以26樓拔高百米的雍容氣度,眺望林森路的綠蔭大道、成大特區、開元振興公園、小東公園、東河公園與鄰近校區;建構campo新生活概念住宅創造視覺的開闊感,從容駕馭都會節奏,盡享優遊生活。

北區ilife實景
▲大樓入口處

台南ilife
▲入口處造景

台南北區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nan.housetube.tw/1234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