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建築園冶獎」城市攝影馬拉松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16

2016-城市攝影馬拉松___海報_確認-轉外框-01

「2016年建築園冶獎」城市攝影馬拉松

  國內奧斯卡等級專業獎項的「2016年建築園冶獎」,為讓全民更深入了解,將於4月9日(星期六)舉辦「2016高雄城市攝影馬拉松」活動,透過圖像的瞬間永恆美學,讓優質的景與境透過網路傳遞、分享,除延伸建築園冶獎的核心價值,更見證城市進步的天際線,留下永恆的歷史印記。   網路及手機的普及,讓我們活在一個圖像化的時代,圖像式的傳播是當今無法改變的趨勢,建築園冶獎透過攝影比賽,就是要透過圖像傳遞城市的競爭力,增加建築園冶獎社群的滲透度,行銷高雄。

2016-01-城市攝影馬拉松___網路廣告-09
   
  活動將於3月1日(星期二)下午13:00起至3月7日(星期一)下午13:00止,招募500位參賽者;時間內前往活動網站http://kpm.jca.org.tw上填寫資料並完成報名;比賽結果為金牌1名,獎金10萬元、銀牌1名,獎金5萬元、銅牌1名,獎金3萬元、每個個案優選1名,獎金5000元、佳作1名,獎金2000元。

  透過攝影活動是要化瞬間為永恆,讓高雄的建設留下「景」與「境」進步的色彩,不論從清晨到黃昏,或直至夜幕低垂,從高山到河岸海濱,期許攝影愛好者用細膩觀照的角度,掘取一幅動人的圖、影像,記錄這城市建設發展的精彩軌跡與壯麗風貌。

  已進行廿二屆的建築園冶獎,成功導引生活環境美學提昇並實踐生態、經濟、宜居、創意、國際等城市發展理念,用城市攝影活動是建築園冶獎核心價值的延伸,亦是加強城市建設行銷的策略;用唯美的鏡頭視窗,展演年度的城市建設成果,透過無遠弗屆的傳遞、分享,行銷高雄現在與未來。

    新聞提供:最大新屋網-房地王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