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新成屋  敦富開發【敦富九章】「唯您擁有」限量價值。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546

敦富九章

敦富九章

「唯您擁有」限量價值。

敦富九章】優雅落成,面寬7.3米.地坪59坪.百坪大建坪.五樓崗石電梯豪墅.全棟中興保全防護,全台限量二席。 說到理想的下半場人生,相信很多人會浮現這樣的畫面:邀約著三五好友,在晴朗、舒暢的午后,在自家別墅裡品著茶,吹著風,聊聊你我家人的事情;而好友們就是同住一起的好鄰居,這樣的場景,將實現在【敦富九章】的真實生活。 坐落在十期重劃區的【敦富‧九章】,環境上就是「人文、悠活」的代名詞,【敦富‧九章】的規劃和打造,就有著世界限量精品的精神,特別邀請台北知名建築師---葉嘉,為【敦富‧九章】的規劃注入新建築的思維。在外觀上區別了個性,也將綠建築觀念融入空間,所以一進門就能看見半戶外的壺庭設計,也在二樓主臥留下景觀大露臺,一樓的壺庭設計也延伸至二樓的側景觀庭園,收納四季節氣。百坪大建坪,室內全套房設計,讓家庭成員、來訪親友得到最大的尊重。除此外,從衛浴、廚具、保全系統、電梯到其他建材細節,皆採用豪宅御用建材。 敦富‧九章】先建後售、全新落成,僅有二席的珍貴,歡迎您親鑑、品味。 基地:景賢南一路97號 貴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6345 台中北屯區新成屋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26345/北屯區新成屋/敦富開發/敦富九章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