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好消息!北市摩天地標宅「天際」熱銷動工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872
 天際Skyline動工   北市房地市場傳來好消息!豪宅名師呂建勳、紐約Rockwell團隊聯手打造,27層摩天住宅「天際SKYLINE」,已經在8/1吉時舉行開工典禮,除了為市場注入正面能量,更帶領上百位準住戶的“成家夢”邁進一大步!對此,負責統籌規劃的維多利亞集團表示,「天際SKYLINE」有豪宅規格,卻只賣新北價格,因此受到當地許多公教人員的青睞,住戶的質感相當優異,而除了在地客外,也有大安、信義、新店的民眾前來購屋,是區域中熱銷亮點,可銷售戶別雖剩餘不多,基地仍設有接待中心提供賞屋服務,有購屋打算的朋友要把握機會!     天際 維多利亞集團董事長邱義於民國105年8月1日帶領建築團隊進行「天際SKYLINE」動土儀式,祈求開工順利、動土平安。  

公開熱銷原因!北市摩天宅比新店便宜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數據顯示,買在首善之都台北市,由豪宅名師規劃的「天際Skyline」,比新店北新路6年屋還便宜,是成就熱銷的主因!主力規劃20、25、33坪2房產品,大坪數的買家可選擇60坪合併戶型,室內零虛坪規劃,戶戶有陽台、大面開窗,通風採光條件良好,建築緊鄰仙跡岩森林綠意,還能欣賞河濱美景,總價1360萬起,買到台北市摩天地標型建築,機會真的很難得! 「天際SKYLINE」27層摩天新古典外觀,完工後將成為矚目的地標。建築外觀模擬圖,實際請依完工為準。   天際 「天際SKYLINE」27層摩天新古典外觀,完工後將成為矚目的地標。建築外觀模擬圖,實際請依完工為準。

 

緊鄰仙跡岩,摩斯、星巴克、Uniqlo走路就到 ...機能一級棒

天際SKYLINE」與仙跡岩登山步道口僅一條馬路的距離,鄰近景美河濱公園,假日可以沿著車道騎腳踏車、跑步運動;步行6分鐘就到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熱鬧的景美夜市美食百貨商圈就在一旁,星巴克、摩斯漢堡、Uniqlo、宜得利家居、Daiso大創百貨國際潮流同步時尚;區域內的景美國中、國小為優質學區,世新大學及考試院也在不遠處;同時坐擁交通、生活與休閒綠意,超棒的生活機能,讓產品很加分!      

天際Skyline 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450坪 投資興建:凱祺建設 坪數規劃:20、25、33坪、60坪合併戶型 格局:2房 總戶數:217戶 公設比:約35.5% 樓層規劃:地上27層、地下5層 接待中心:台北市景興路300號 洽詢電話:0809-070-060 資料來源:維多利亞集團       房地王專屬網址:   http://tp.housetube.tw/25554/文山區購買預售屋/維多利亞/凱祺建設/天際Skyline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