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住宅 惠來劍橋 2-3房輕豪宅,員林市優質學區與藝術美學新住宅!我們回家吧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0,288

惠來劍橋

惠來劍橋 輕豪宅 學區 / 交通 / 醫療 都很方便

彰化縣員林市大部分的建案都是透天建案,這回竟然出現這種大樓新建案!非常少見!在地鄉親表示多了另一種選擇!值得期待 以彰化縣來說員林市的生活機能是非常優質的,美食,大型賣場都不會距離太遠,聯外交通快速道路也很便利!

只要是員林長大的孩子,對於這次建案生活機能應該是熟悉的!國小 國中 高中 都在一條街,游泳池有(員林高中附設) 醫療院所  周圍有彰基 跟員生(專業醫療院所) ,蠻多在地鄉親對於建案地點給了大拇指表示 地點精挑啊!!   

惠來劍橋 

  大推 " 地點 " 不只  鄰近學區 /  市場 / 大型賣場 / 醫療(彰基員林分院) / 交通方便 細說 從國小到高中通通都在家旁邊,觀賞戲劇提升文藝氣息! 彰化地區最優質的 演藝廳!就在員林(離家也很近) 建案沒有說的周圍好生活5分鐘抵達 特力屋 / 大潤發(內有uniqlo / 西堤牛排館)/ 人文風尚咖啡館  /   星巴克 / 石二鍋  3分鐘 到 B12文創特區(原台鳳夜市廣場),統聯公車轉運站也在周邊!   員林建案   二推"建商口碑" 在地建築業界長達20年的經驗,外觀大氣,內部設備也是精挑細選!   惠來劍橋   三推優質生活" 基地臨近30米員林大道,路面本身就很寬敞,人行道空間內縮,路行自在! 心動了嗎?建議心動就快前往了解...目前已熱銷突破6成!!

 

接待中心地址:中山路一段 員林大道交叉路口處

(發現這個接待中心隔壁再蓋麥當勞) 

建案基地:員林大道上,員林高中旁  

建案專售 2~3房輕豪宅 ,總價 515萬元起

更多關於惠來建案資訊: 請點這裡

 

 

彰化建案

 
 

接待中心位於中山路與員林大道口有明顯的指示! 未來這棟建物呈現風格是走的歐風,總戶數:86戶 (附設平面車位) 地上11層,地下兩層 機制 !   整個未來周遭環境也預設綠地設計 !

 

惠來機構 惠眾建設老闆 陳總:不單想給員林不一樣的住家視野,也邀請知名的雕刻大師 余燈銓 大師為這個社區添入童趣 快樂讀書 與幸福座 未來將陪著大家一起成長!   惠來劍橋   關於余燈銓大師 有興趣 請 點這裡 說真的印象中感覺建設公司的老闆應該都很"年長"想不到陳總不只年輕!也很有型!(沒辦法.人帥就加分) 更了解年輕一輩的思維與品味!難怪會推出這樣的輕豪宅!   透天建案   這些藝術品會擺在那裏?室內嗎?我問..大師的雕塑品價值不斐啊! 陳總:美麗的藝術品是要讓人觀賞親近的!這兩座藝術品會出現在 屬於劍橋的人行道上!(戶外裝置藝術)  

員林建案

(照片來源:網路搜尋)

  就在這邊用手指 未來最佳的出現點 問:為什麼叫做幸福座? 陳總:大樹的綠映下乘涼是幸福的!   員林預售屋   沿著房屋模型走道,到處都有綠色空間   彰化建案   劍橋的大門就是這樣圓拱屋頂設計 很特別!   透天建案   周邊的生活機能很重要,格局設計也很重要,從設計圖來看空間是方正的   惠來劍橋     這是 官方提供的3D室內規劃圖   員林預售屋 員林建案   歡迎前往接待中心來進一步了解   員林預售屋   房間選的地板是這種木質地板給溫暖的感覺   惠來劍橋 透天建案   每一個家都需要廚房設備,這裡選用林內精品廚具   彰化預售屋 彰化建案     眼尖的發現這個水槽底下 有濾水設備!選用 BWT 德國倍世   彰化預售屋   衛浴設備 toto   彰化預售屋 惠來劍橋   以上員林新建案,如果你剛好想幫長輩找新屋,或是小家庭成立需要緊密生活空間 這裡有綠地規劃,不用追著垃圾車(垃圾集中處理區)  附設健身房 ,綠色林蔭漫步區 就基底地理地緣位置這回的建案剛好想換屋 可以列入考量!!

 

  陳總拍胸掛保證  

【惠來劍橋】「SGS國際認證地質改良」

員林最安全青年小豪宅.5年防水保固  ,給你最安全的家,

為了安全陳總表示我要去巡視工地現場了! 這是他每天必行的工作

再次提供關於   惠來員林建案 詳細資訊 

  彰化建案   附上基地地址位子 ,除了上述之外周圍也有很多在地小吃美食!

 

彰化建案    

本篇引用自papa女王

專屬網址: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6850/員林預售屋資訊/惠來機構.惠眾建設/惠來劍橋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