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桔緣】最無價的寶藏是時間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300
1006

㊣安順國中、小後門,

讓您提前9年專心衝刺事業

◎在【桔緣】的小孩自己上學去

安順國中、小雙語學區旁,免舟車接送,讓小孩人格自然養成,自己上課自己回家,【時間與距離】是這裡最無價的寶藏,讓忙於工作的父母安心放心的上班衝刺,家就在安順重劃區裡,安南區菁英新貴最安逸無塵的生活場景,是安南區都會適居度最高的地方,離開車水馬龍的安和路三段,一下子的光景轉個彎,耳邊不再吵雜,進入綠意盎然的育安一街社區籃球場公園旁。豁然開朗的靜巷角地,進入其中頓時讓人覺得將都市裡的喧嚣完全拋空。位在安順重劃區、育安一街上【安南區-桔緣】安和路三段繁華便利街景,環繞於四周有三大社區公園、社區活動中心、籃球場,【桔緣】靜居在全安南區最珍貴的安順重劃區土地上,雙面臨路的完整基地條件,在寸土寸金、一地難求的安順重劃區,實屬珍貴難得;全區傳統獨門獨院透天別墅、產權獨立,完善的公共社區,更比一般市區畸零建地還倍增珍藏價值。

◎5~6大房住【桔緣】的家庭永遠不換屋

【桔緣】5~6大房滿足3代同堂的天倫美夢,雙主臥設計更開創更多生活可能性、儘管是家中人口結構改變,或孩子成年後須培養自理的生活習慣,或是自己的創作空間,都不是問題更無需再換屋。頂樓除了佛廳外,加強規劃了儲藏空間細心的照顧到每個成員的需求,多房、多功能規劃的樂活三代同堂大宅,開闊雙露台空間,感受天地的日月精華,拉近全家人與天地相會的距離,創造室內與自然相融合的景緻,讓別墅主人視野肆意翱翔,同時無形中也拉大室內的空間感,本案設計獨立主客廳與開放式起居2種空間格局,連接餐廚,不論家庭的溫馨餐聚時光或邀約三五好友舉辦Home Party,都能盡興享受空間的自由與靈活運用。 【桔緣】精采完工、獨門獨院別墅、限定10席、30~23地坪、80~71坪御用空間、孝親房、雙主臥、5~6大房多功能彈性空間、寬廣空中雙大露台。 鑑賞專線:06-3560099 接待會館:安南區安順重劃區育安街189巷21號。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0519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