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這樣活過,就枉費了這一生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300
8752_0
一次遊歷北義托斯卡尼的深深感動,讓閎基建設董事長決定在故鄉,重現當年那個令人心曠神怡如夢境般的慢活莊園生活。  

70~120坪  邀您在豔陽下沈醉,在星空下陶醉

地勢天然挑高,因此不需仰賴高樓層規劃,就能創造寬廣視野。有了天然的好視野就可以降低樓高(全區雙併兩樓半),使單層面積加大(25~35坪),呈現出開闊無壓的舒適空間。不需爬上爬下,生活輕鬆愜意。此外,有別於一般棟棟相連的擁擠社區,【閎基.托斯卡尼】順應天然地形興建,38.35%超低建蔽率,全區7~10米大面寬、15米大棟距,180度的超廣角視野,放鬆就從每天睜開眼開始,靜心山居養生建築。在外觀上則有別於一般臺灣常用的二丁掛磚,不惜成本採用法國珍寶石與紅陶瓦斜屋頂,搭配歐洲進口地中海式仿古石外牆(無磁磚別墅),完整原汁原味呈現南歐義式風情。  

三年的全心投入,只為讓你的生活有更好的選擇

閎基建設耗時三年規劃興建,與其蓋大樓,我們喜歡為家庭蓋別墅,因為這樣的空間才真正友善適合居住。與其做公設,我們寧願加大綠地與棟距,因為空氣流暢與視野開闊是基本人權。與其種小樹,我們甘願花雙倍價錢扎實種下大樹,因為省了成本就少了你的笑容。你會發現除了建材,我們更在意樹與人的比例;在托斯卡尼我們堅持至少一戶一大樹,希望用上百棵大樹為你打造樹比人多的健康生活環境。   誠摯希望您能抽空前來參觀,你會發現夢想不一定都得實現在遠方,許多精彩生活的願望也不需要等到退休才能達成。       頭份|永和山水庫前 (037)680696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0715 為提供您更好的服務與導覽,我們建議您提前來電預約參觀,謝謝! 地圖圖說\從新竹飛托斯卡尼的最近距離!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