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建案 福容建設【富麗】大園航空客運區 2房+2衛附裝潢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957

 

大園航空客運區『富麗』2房+2衛附裝潢

 

福容建設近大園航空客運區 大觀路和自立二街旁,推出「富麗」輕鬆購成屋案,由於總價低 輕鬆自備,吸引不少投資客的購買。目前是以自住投資客為主為訴求,每戶以雙套房為單位,小資收入只要自備低額頭期款,交屋後也方便提供專業代租代管等租屋服務,方便在外地的包租公投資理財,所以推出後獲得很好的業績,有投資客更一口氣買下四戶,可見受到青睞的程度。

 

 

 

 來到大園航空客運園區觀看這屋主套房產品,其實是二房的權狀格局,但每間房子在空間上隔成獨立套房來使用。每間套房可使用超過8坪上的大空間。活動家俱擺設後空間大方動線也非常舒適。尤其是使用嚴選日本ToTo衛浴設備,更能感覺出這套房打造優質居家品質。

 

 

福容建設,新推案「富麗」,屬自住投資型產品,基地離大園市區旁與大觀路動線路口不遠處。至將來通車A15捷運站也只有4公里距離,每間套房內均附基本配備,一進門就看到鞋櫃架,房間也有書桌椅、床組及衣櫃、流理檯等直接就可以入住。「富麗」大樓本身就設計成低住戶低公設大空間,將來不管是低樓層或中高樓層住戶都擁有最佳通風、採光,視野僅高低差別而已。全棟規劃九戶兩房住家一戶店面,戶戶均採二房二衛設計,每戶也可規劃成套房,將來新房東有兩間套房,也可以當成兩房格局的住家,一間套房自住,另一間則出租,甚至有買主包下一整層。

 

 

想要輕鬆做房東,「富麗」藏金體貼客戶的心意十足,不但床桌、椅、櫃齊備,且為買方省下大筆家居費用,其中僅床墊未提供,而是讓戶長依個人喜好選購。同時,陽台的功能也更進化,不必再用來當成私密休閒的地方,可依房東想要塑造的氛圍布置景觀,增加視覺美感。至於衛浴空間的設計,知名ToTo的馬桶面盆,以及採乾溼分離的淋浴設備,廁所一律有室外開窗,保留最佳通風、採光,不必擔心溼氣太重容易發霉。

 

 

 

大園新屋建案專屬網址: https://taoyuan.housetube.tw/27682/大園新屋建案/福容建設/富麗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