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玉鎮上園】玉鎮建設--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17

高雄市為台灣第二大城市,今年又剛接下了2009世運會,加上高捷的便利性,以及多種產業投資,使得高雄成為南台灣的重鎮,現在就為你介紹一個新建案,玉鎮建設上園-新屋分享。玉鎮上園位在高雄縣仁武鄉,地處於由鳳仁路、澄觀路及獅龍溪包圍的灣北重劃區,附近有腹地7000坪的灣北公園,以及大灣國中,登發國小及八卦國小,距離國道1號及國道3號不遠,更可以藉著鼎金交流道的便利性快速到達高鐵站及漢神巨蛋百貨,這麼多的生活便利機制,花費所需卻不用市區的高價位。

 

首先我們先看看房屋的外觀

每戶都有獨立車庫,二樓的陽台可以種些綠色植物響應環保,加上陽台上方的遮陽板隔柵,除了可以減少日曬,更可以節能呢!

 

 

這是房屋外,車道旁的小片庭院,綠色的植物讓人心情愉快。

 

客廳以綠色、白色及大地色系為主,座椅及靠枕皆為方方正正的形狀,給人清爽明亮的感覺,旁邊的大落地窗,可以使陽光照入屋內,節省能源消耗。

 

客廳的牆面可以擺放懸掛式液晶電視,內嵌式的設計,使得電視擺放上去不顯得擁擠,而旁邊的收藏格可以收納一些家電說明書或是日常生活用品,燈光充裕,當窗簾拉開時,可以藉著太陽光明亮整間客廳。

 

 

外頭擺放的涼椅,可以讓夫妻倆人聊天談心,下方就是公園,看看綠色植物心曠神怡,也可以在晚上邊喝茶邊賞月賞星星,別有一番風味。

 

 

 

廚房採用黃色燈光,照著淺色系列木製收納門,加上白色磁磚及白色流理台,讓人備感溫暖,旁邊的氣窗可以讓煮菜時的油煙味減少,讓媽媽們少吸點油煙。

 

 

餐廳為六人桌,白色椅墊配上深咖啡色椅框,桌子也以白色桌面為底,配上深咖啡色桌腳,有相呼應到。桌上擺放的玻璃杯,讓人想好好和家人一起吃牛排配紅酒,享受著生活的樂趣。不過記得把桌上那兩盆裝飾拿下來,免得吃到一半倒了掃興阿!

 

主臥室為木頭地板,在天氣轉變時腳底不會感到冰冷,牆面及窗廉以米白色為主,配上微黃的燈光,增加明亮度。床墊組使用灰色及大地色,與地板巧妙融合,空間頗大,也許放上加大尺寸的床墊也是可以的喔!

 

 

主臥室的牆面為白色,其他傢俱用品則為深咖啡色系列,牆面可以擺放液晶螢幕或是家庭劇院,抑或是投影機之類,再房間裡看電影真是一大享受。旁邊的梳妝台大片的鏡子,讓您在出門前可以好好的整理儀容,下方有許多插座可以供您使用。

 

浴室裡的浴缸,超大的圓形浴缸,要是泡澡時上面灑上花瓣,就讓人有種身處在南洋SPA的感受,以黑色為主,白色為輔,頗有現代感。

 

 

馬桶旁邊有沖水器,是在上完大號時可以沖洗我們的屁屁,有些人覺得用衛生紙不夠乾淨,算是很貼心的設計。洗手台下方的收納櫃,以深咖啡色為主,黑色為基底面,與剛剛的浴缸整個結合一起,在裡頭可以放置一些衛浴用品。旁邊有窗戶,在白天時可以藉著陽光明亮裡頭,節省電費。

 

 

最後再擺上一張房屋外觀的正面照,以深色為基底的外觀,給人宏偉氣派的感覺,車庫旁的造型小燈讓您回家時不怕找不到路。

 

 

在現在不景氣的時候,可以不用市區的高房價買到靠近市區的郊區房子,算是許多人的願望,雖然不如市區的繁華,但藉著交通的便利性,可以在家享受悠閒,假日時去公園走走,想逛街時離鬧區又不是很遠,何樂而不為呢!

 

建案專屬網址:http://kaohsiung.housetube.tw/8864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