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預售屋 晶象建設【晶英】層峰電梯城堡,南投別墅之最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736

晶英

南投市預售屋【晶英】層峰電梯城堡,南投別墅之最 公園首席五大房,建 82 坪、智能電梯城堡

是家,也是自己的王國,一份專屬您與家人的無價生活;南投市中心,為領袖而生的層峰電梯莊園—晶象【晶英】,日前隆重登場,歡迎金字塔頂的您,安放您的獅子心。
晶象【晶英】3 分鐘車程即達南投核心商圈、1 分鐘南投交流道;建 82 坪、、2 樓整層花園主臥、五大房、一樓大車庫規劃,實現三代同堂夢想;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德國倍世除濾淨水器、中央除塵系統、手機 APP 智能家園,一指輕鬆 e-home、家園永續節能。
站上榮耀群峰,您是否渴望安放成就的桃源境?南投市心極稀 12 席家族莊園—晶象【晶英】,數量有限、限時親臨。
接待會館:中興路&南崗路口。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8690 南投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28690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