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冠億建設」企畫徐重晴 高雄市三民區新成屋大樓店住【築夢世紀】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2,222

「冠億建設」企畫徐重晴 高雄市三民區大樓新建案【築夢世紀】

  [房地王 報導]  

「冠億建設」企畫徐重晴,高雄市三民區新成屋限量【築夢世紀】,入住河堤水岸社區,輕鬆享受豪宅規劃!  

「冠億建設」因營造廠起家,對於建築品質細節極為講究,冠億建設位於三民區成屋大樓店住【築夢世紀】,三面臨路、一層四戶、戶戶邊間,通風採光最佳。規畫55戶均值三房,住家39~43坪,每戶皆可選購平面車位;二樓設有多功能交誼廳、綠洲型露天空中花園提供親子娛樂空間;大樓出入至信箱和住家門鎖皆可使用一卡通服務安全便利。全案搭配德國原裝進口廚具、日本原裝進口TOTO全自動電腦馬桶,輕豪宅設計體貼住戶。

  河堤國小只需走路5分鐘,鄰近龍華國中,高雄市立圖書館河堤分館,以學為鄰的親子生活就在美夢成真的築夢世紀。   現在就入主河堤水岸社區,輕鬆享受豪宅規劃,限量讓每個逐夢的人,都能幸福的築夢。   

接待中心:高雄市三民區鼎祥街98號  

 

 

分享: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