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友盛建設」 蘇昌盛董事長 屏東東港鎮豪宅新成屋透天別墅【友盛棕櫚灣6】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2,436

 

「友盛建設」 蘇昌盛董事長 屏東東港鎮豪宅新成屋透天別墅【友盛棕櫚灣6】

 

  [房地王 報導]

位於屏東東港豪宅友盛棕櫚灣六期距離國小國中和市場走路只要三到五分鐘即可到達,再加上有大鵬灣交流道,生活機能非常便利。建築設計理念秉持友盛建設過去的原則「客氣」「人文百年建築」這個方向來做設計規劃 。  

友盛棕櫚灣六期53~85大地坪,整體打造現代新亞洲風經典豪墅。植入峇里島度假Villa風、光、水、綠的自然場景,植墅光合、呼吸自然轉換的健康空間,以承天接地的院落台埕真別墅,讓人與空間與自然有了幸福的關係,讓回家後的身心能夠徹底享受放鬆!特別規劃一樓的孝親房,花園設計在房間旁 ,讓父母親一起床就能享受綠意盎然戶外感覺,在都市生活中是很難得的。  

棕櫚灣六期把雲端帶入家庭中,透過行動app與電燈開關及車庫捲門互動,為生活帶來零距離的便利,隨時隨地控制家中設備,讓您輕鬆享受雲端智慧的別墅生活。  

友盛建設成立至今十一年,不僅榮獲台灣誠信建商,國家建築金質獎,金獅獎,金象獎.... 更連續七年榮獲建築園治獎的殊榮,不僅僅肯定友盛建築的品質,同時也肯定了住戶追求優質生活環境的眼光與決定,希望喜歡我們產品的客戶或鄉親,可利用時間來蒞臨參觀!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