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上揚建設‧鼎立興營造」 董事長 洪光佐 高雄大寮新成屋透天店住 【空間概念】樂活墅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1,861

「上揚建設‧鼎立興營造」 董事長 洪光佐 新成屋透天店住 【空間概念】樂活墅

  [房地王 報導]

高雄新屋空間概念樂活墅,選在大寮地區後庄 ,地理位置優越 ,四分鐘速達捷運站 ,近文山區生活圈 ,生活所需超便利,是區段內最繁華的精華。全棟五層,一樓規劃面寬夠深的生財店面,留後院引光,達到明亮通風的效果,從馬路透過騎樓深入室內,完整呈現一間好店面。二樓以上則以養生別墅的概念規劃,運用騎樓頂營造前院綠景,配合休閒平台的設計,達到完整的樂活別墅,坐在客廳即可完全感受到綠景的舒適,享受花香飄飄宜然自得。  

全棟每房均享有獨立大陽台,是營造心靈場域的最佳空間,可開心培養歡喜的植物花草,療癒都市人繁忙的情緒,也達到室內降溫的效果,於頂層更規劃全家人的共同農場,一起經營菜園種植歡喜心。  

空間概念樂活墅有非常好的生活機能跟空間規劃之外,在設備上特別引進車庫底下做兩噸水容量飲水儲存槽,暴雨時把水儲存起來再做運用,戶戶屋頂裝設20片達5k瓦太陽能板,達到完善減熱造電,社區水溝做防蚊水溝蓋,可預防登革熱,環保減碳又住得更安心!  

上揚建設‧鼎立興營造不惜成本,為了給社區優質,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希望透過這樣的空間規劃,營造優質的生活品質,對於換屋或新購的消費者是全新不一樣的體驗,邀請各位一同鑑賞。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