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愛瑪市】總瑩建設-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941

        台中市是台灣中部的重鎮,在未來也將縣市合併成為直轄市,前景不可小覷,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位於台中市的新建案,總瑩建設-愛瑪市。總瑩建設-愛瑪市位於工業一路94巷旁,附近是東海大學學區,除了東大附中、附小、附幼外,還有永安國小、協和國小和安和國中,而東海大學裡有著名的東海牧場、東海湖景,享受被綠海環繞的情景,讓您解除平日一身的疲憊。除了鄰近東大學區外,也很靠近台糖商圈、台中世貿中心、中部科學園區....等,更有捷運工業區站,所以生活起居是非常方便的。

 

 

首先我們就來看一下房屋的外觀

從這張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雖然建築物很高,但陽光還是非常的充足,而每戶都設置許多的窗戶,這樣子更可以使陽光照入室內,減少電源使用

 

 

 

這邊是客廳的實景拍攝,旁邊為大片的落地窗,把窗簾拉開時陽光可以充分的照入室內,沙發採用黑色為基底色,地毯也採用黑白兩色的花樣,整體來說簡單穩重,在客廳牆面上可以掛上液晶電視,其他牆面可以擺放自己喜愛的畫作或照片。

 

 

 

廚房則以白色為基底,簡單沒有多餘的設備,擁有許多收納櫃,可以將餐廚具依分類擺放在不同的位置,也不怕東西太多無法收納。

 

 

 

餐桌則跟客廳一樣以黑色為基底,簡單穩重的感覺,加上旁邊的鏡子,整個有加大用餐空間的效果,不會讓人在視覺上感到很擁擠。

 

 

 


這是客廳旁邊的實景拍攝,可以看到室內整體挑高,樓梯採用縷空方式,看起來不會過於佔位置,而樓梯旁邊則有一個房間,充分的利用空間設計。牆面也都採用白色漆色,乾淨又明亮,放置一些綠色植物點綴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就是剛剛在樓梯旁邊房間裡的實景照,整體以米白色為主,由照片可以看出陽光十分充裕,當我們把竹簾捲上時,即使房間內不開燈想必也是非常的明亮,簡簡單單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放鬆,多餘的空間可以擺上自己喜愛的收藏物或小飾品喔!

 

 

這是主臥房的照片,主臥房採用木頭地板,這樣子在冬天的時候,地板就不會像磁磚地板一樣踩起來冰冰涼涼的,反而比較溫暖。主臥室也是整片的落地窗,當窗簾拉開時,大片陽光照射進來,想到那情景就很愉快,床具與床頭櫃也是木製的,採用深色系列,感覺豪華穩重。

 

 

 

這是主臥室的衣櫃與梳妝台,材質同樣為木製,衣櫃旁邊的收納格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文件或書籍,大片的鏡子讓女主人在化妝時非常的方便,且燈光又很明亮,很不錯的設計。

 

 

浴室分為按摩浴缸及淋浴設備,淋浴設備為按摩式,可以分段沖水讓你享受SPA的感覺,解除一天在外的疲勞,浴缸也是按摩式的,在冬天時後泡個舒服的熱水澡是最好不過的了。


 

這邊是次臥房,床組及櫃子都採用深色系列的木頭,整體以深咖啡色及米白色兩個顏色為主,

沒有過多的裝飾,簡簡單單的。

 

 

 

廁所為乾濕分離,洗澡為淋浴式,整體以白色為主,基本的設施都有。

 

 

小小的書房,在這屬於自己的空間裡,可以不受其他影響好好的享受閱讀的樂趣,上頭可以擺放許多自己喜愛的書籍,以白色為主色,桌前明亮的照明設備也不用擔心讀書時燈光不足的問題。


 

 

這幾張照片為大樓中庭的實景圖,可以看出整體的環境都還不錯,有時候在中庭走走散步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邊是戶外的游泳池,分為大人池跟小孩池,小孩池還有溜滑梯可以玩,而大人池旁邊還有一些躺椅或是桌椅附陽傘,累了時候可以躺著休息或者吃點東西,假日時在這邊游泳一下,除了運動還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這張是由屋內向外拍攝的實景,可以看到台中繁華的市景容貌,等到晚上還可以觀看到台中美麗的夜景。

 

 

位於台中的愛瑪市,是一個擁有飯店級公設的住宅,除了剛剛提到的泳池外,還有格林童話閱讀室及百老匯KTV視聽室等五星級闔家公設,更有總裁級的物業管理,採取挑高4.25米,讓室內的空間廣大寬闊,是時尚生活家的你可以參考看看的一個建案喔!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497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