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區新建案 吉隆建設【吉隆馥商】超越巨蛋商圈店面!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690

吉隆馥商

吉隆馥商   仁雄路這一店的賺頭,超越巨蛋商圈5000萬的店面!

  登發商圈‧仁雄路上‧電梯金店+豪墅‧42--67大地坪‧一樓室內32坪 樓下縱深25米金店面‧樓上高雄厝綠豪墅   「吉隆馥商」坐落於仁雄商圈和登發商圈交界處的仁雄路上,仁雄路是串聯漢神巨蛋商圈 →新莊仔路 →天祥路(鼎山商圈) →仁雄路(登發商圈)的重樣交通要道。此區段是人潮錢潮的聚集地,現成繁華商圈,附近多為財團連鎖店,燦坤3C、新高橋藥妝、大樹藥局、鞋全家福、寶雅百貨、阿瘦皮鞋、全聯、小北百貨…等連鎖集團,早在仁雄路生意興隆、賺大錢了!眼前商機看得見、賺得到,不必等待未來。   由吉隆建設投資興建的「吉隆馥商」規劃為:電梯金店+豪墅、大建坪,樓下是縱深25米的金店面,一樓室內32坪(全部是合法空間,超大空間,無須增建),樓上是高雄厝的綠豪墅,可店、可住的規劃,非常便利與超值,一樓可出租或自己開店,2樓以上豪墅規劃,可以享受美好的別墅生活!   「吉隆馥商」特別適合補習班、咖啡館、髮型設計、美食餐廳、醫療診所,在此開業賺大錢!「吉隆馥商」接待會館位於:仁雄路上、寶雅百貨旁。接待電話:374-3759,歡迎親臨賞屋。 高雄仁武區新建案推薦專屬網址: http://kaohsiung.housetube.tw/28468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