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預售屋推薦 元心建設【元心璽苑】「全熱交換器」「空氣淨化箱」健康深呼吸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133
  元心璽苑

元心.璽苑 「全熱交換器」「空氣淨化箱」健康深呼吸 

 
近年PM2.5濃度高居不下,「黑心」空氣無所不在,無差別進入每一個人的呼吸道形成嚴重傷害。元心.璽苑領先規劃「全熱交換器」「空氣淨化箱」系統,多重過濾高效淨化,除溼除味、強制排風、自然送風,有效抵抗PM2.5 除霾除塵!全熱交換器使用的HEPA濾網,可過濾並去除0.5微米以上的物質,對於空氣清淨有極大幫助。
還能偵測二氧化碳濃度而決定新鮮空氣進氣的量,引進戶外新鮮空氣,排出室內汙濁與有毒的揮發性物質,改善室內空氣的品質,夏季降低冷氣運轉負擔,節能省電,讓您全方位享受新鮮空氣。全棟配備淨水BWT全自動逆沖洗砂濾過濾,各戶配備櫥下飲水過濾系統,為潔淨的空氣與飲用水把關,時尚健康放心好住宅。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27179 
台中北區預售屋專屬網址:   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7179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