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新成屋 邦成建設【邦成富郡】大美不言的臻品藝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495
邦成富郡

邦成【富郡】,大美不言的臻品藝墅

一世闊院,百年文華。 全新概念的五感新富聚落, 匯集「地段、空間、休閒、安全、養生」五大主題, 成就人生識別的遠景,專屬於您的私家王國 邦成富郡】選擇良居之所,落樁大砌於正員集路上。 在快適暢然之間,捕捉百年人文涵養,刻畫生活溫度離塵而不離城。 限量與珍稀的城市綠洲,享受細膩工藝的極致實踐。美學運用的建築語彙,構築出非凡的價值。

員集路、76快速道路雙軸人文及繁榮匯萃,定義名宅視野

【邦成富郡】 大隱都心,坐落馥域, 1分鐘橫走東西,3分鐘貫穿南北,5‭ ‬分鐘接軌國際。 平面大道、立體大道、台鐵、高鐵,四通八達的交通動脈引領區域發展榮景! 邦成建設年度鉅作【邦成富郡】位居南員林的正員集路上,緊臨「76快」雙閘道口連結國道1號及國道3號,便利交通暢通無阻。高鐵田中站聯外道路通車後,便利再升級,區域共榮指日可待。     彰化透天專屬網址:  http://taichung.housetube.tw/2205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