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新建案推薦 元心建設【元心璽苑】健康宅 為台西村健康的未來 加油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240
元心璽苑

元心.璽苑健康宅 為台西村健康的未來 加油

 
近年PM2.5濃度高居不下,「黑心」空氣無所不在,無差別進入每一個人的呼吸道形成嚴重傷害。元心.璽苑領先規劃「全熱交換器」「空氣淨化箱」系統,多重過濾高效淨化,除溼除味、強制排風、自然送風,有效抵抗PM2.5 除霾除塵!全熱交換器使用的HEPA濾網,可過濾並去除0.5微米以上的物質,對於空氣清淨有極大幫助。
彰化縣大城鄉台西村,隔著濁水溪與麥寮工業園區相望,使得居民常年飽受空氣污染的危害,《南風》影像故事,透過攝影者橫跨近30年的紀實攝影與文字,陳述這個沿海邊陲的小農村,從富裕到貧病的軌跡。其中約三分之二的居民都姓許,於是有心人士以『許願村』再造,透過認購「許願餅」、建立台西影像館、打工換宿、向農民租地種植萬株苦楝樹,來改造環境與地質,共同翻轉這塊土地與居民的未來。
  元心建設楊文西總經理表示,元心建設以健康宅為企業理念,希望這塊土地上的人們不再受到污染危害,特別贊助台西村許願餅認購活動,並號召大家一起為台西村許個健康的弘願:希望【許願村】走出悲傷,迎向陽光~
元心建設:支持呼籲政府重視彰化縣大城鄉台西村、頂庄村石化空污問題。讓當地成為希望村,到大城鄉顯榮宮許好願,本案贈賞屋的客戶當地居民手作的許願餅。
預約專線:09868-51888 轉 27179 
台中北區新建案專屬網址:   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7179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