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國晟建設」專案經理 梁建昌 高雄大寮區建案推薦【悅榕庄】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150

名人專訪 「國晟建設」專案經理 梁建昌 高雄大寮區建案推薦【悅榕庄

  [房地王 報導]  

悅榕庄由國晟建設規劃,享億營造興建,知名建築師林子森親自操刀設計,將設計美學融入生活住宅,處處可見人性和建築之美的相輔相成。

  陽光樹叢的光合住宅,以輕日式建築為藍本,讓石子和鐵材交互對稱看似簡單的建築卻蘊含著建築美學的深厚情景。6.5米大併車庫,中庄唯一高隱密社區,簡約大氣的挑高客餐廳,大面的落地窗,優雅而廣闊的心境。5大房設計,適合三代同堂共享天倫之樂,整層主臥舒適愜意的私人空間,全區智能防盜,所有門禁窗戶都設防盜電磁開關,更附設一組液晶控制監控面版,讓生活住宅更加安全隱密。  

「悅榕庄」位於大寮人口成長最快速的中庄生活圈,附近更有中庄國小國中和中庄圖書館環繞,書卷味的氣息格外濃厚,離大寮捷運站和後庄火車站更只有一步之隔,繁華商圈、鬧中取靜、豐富學區、便捷交通一次擁有,「悅榕庄」全新完工、限量席位,歡迎親臨鑑賞。

 

接待中心:高雄大寮區永吉街17號

      高雄大寮建案專屬網址: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27366/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