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新成屋 | 順富鑫建設【涵玉】 植栽大樓住家 劃時代的綠建築 打造完美居住平台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1,255

    undefined 仰望著充滿設計感的綠建築大樓住家,令人有種深刻的感受,這不再是未來藍圖規劃,而是已經進入新的時代,對於居住的大樓環境,有著全新的生活樣貌。順富鑫建設【涵玉】規劃於偶數樓層設計凸出的陽台,種植白水木、雞蛋花形成空中樹院,讓建築空間打造綠色活氧生態。   undefined undefined ▲ 順富鑫建設【涵玉】位於成功路與西勢路商圈核心,在繁華中的靜謐小巷內,與景觀步道為鄰,兒童公園在一旁,享有市區裡最優質的住宅環境。由中興路接圓環南路,銜接豐原區境內全路段;從西勢路可直達北屯區;另外3分鐘到豐原大道,5分鐘上國道一號,南來北往相當便捷。   undefined ▲ 順富鑫建設【涵玉】基地面積約660坪,地上12層、地下2層,規劃27~40坪精品2~3房,總戶數75戶。以親子、運動、景觀、休閒等等,多樣主題社區專屬設施,設置於室內、室外豐富生活樂趣。   undefined ▲ 大樓左側為車道入口,車道旁邊為資源回收室,專門設置一個通道方便清理垃圾以及運送。   undefined ▲ 大門右側為鏡面水景,夜晚在燈光下充滿浪漫氛圍,走到底為社區自行車租借停放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戶外休憩區提供住戶大人小孩駐足、玩耍的角落,遊樂場旁邊走道有一扇通往外面步道的後門。  

undefined undefined ▲ 後方景觀步道讓散步動線延伸了。   undefined ▲ 由大樓後面觀看建築牆面,則改由單數樓層突出,引入錯落的採光。   undefined undefined ▲ 進入大廳挑高的空間氣勢非凡,旁邊是娛樂韻律室的規劃,以及設置桌球設施提供住戶使用。   undefined ▲ 往裡面走是兒童遊戲室,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兩邊牆面採光,還有提供書籍、玩具,讓住戶孩童一起玩樂。   undefined ▲ 另外兒童遊戲室前面有一個隱藏式冰箱的空間,貼心存放管理室代收的低溫宅配的包裹。   undefined undefined ▲ 在大廳的另一側為圖書閱覽空間,外面水池波光淋漓,在沙發椅上悠閒的看著雜誌好舒壓。   undefined ▲ 圖書閱覽空間燈光相當有氣氛耶。   undefined ▲ 藝品觀賞座位區,將庭院景致一覽無遺,猶如專屬包廂似的。   undefined   undefined ▲ 最裡面走是開闊的健身房,旁邊有設置兩席媽媽們最愛的按摩椅,既使孩子們在庭院玩耍,也能看得到他們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地下兩樓為汽、機車停車場,除了設置採光罩引進自然光源之外,不單只有使用抽風,也以百葉窗設計增加自然通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來到三樓的梯廳,而單數層是有後陽台的植栽規劃,門窗採用會自動開啟的排煙窗。   undefined ▲ 已有住戶在精緻家門的門片上妝點聖誕花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三房的格局約37~40坪,面向大樓正面的陽台,種植小顆的樹是桂花。   undefined ▲ 2~3房格局皆有兩間衛浴空間,使用Druavit德國國寶衛浴,與Starck壁掛馬桶,不落地設計保持乾淨易清洗;大理石檯面延伸至馬桶背後。   undefined ▲ 這間房剛好位於角間,所以有兩面開窗設計,陽光藉由窗框投影於地面上好溫暖。   undefined undefined ▲ 每一層樓有七戶,角落四間是3房,中間為2房;每間住家進門處有設置one touch,一鍵全開或是全關燈相當便利。進入2房格局的空間,將客廳設為家裡的中心點。   undefined undefined ▲ 窗戶邊臥榻處為放鬆小角落,安裝兩層隱藏式摺紗窗,藍色紗窗具有遮陽效果。   undefined undefined ▲ 原來那麼美的空中樹院是落在主臥房的陽台啊,全棟植栽採環保設計將雨水回收,時間到自動澆花,住戶不必擔心忘記澆水,另外建設公司也有設置維修網站,而這些園藝都是有保固的。   undefined ▲ 主臥衛浴則是採用黑金鋒大理石檯面,將質感做到最頂級的詮釋。   undefined ▲ 次臥使用單人床,將空間效能發揮到最大。   undefined ▲ 客用衛浴將洗手台獨立在門外,可兼具化妝台使用。   undefined ▲ 廚房配備使用SAKURA豪華時尚廚具,櫻花玻璃三口爐、櫻花落地式烘碗機、櫻花半隱式抽油煙機;搭配德國Blum五金零件,耐用靜音;以及韓國LG人造石檯面,一體成形不易藏汙納垢。   undefined undefined ▲ 兩座逃生梯間寬敞又明亮。   undefined ▲ 每個公共設施都像飯店一樣,在入口處設置設施的功能名稱。   undefined undefined ▲ 12F的空中花園,視野遼闊、悠閒景致倍感舒適。   undefined undefined ▲ 頂樓晒衣場設置整齊又美觀,令人安心的家事工作場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由梯廳走出來的廣場,設置宛如公園般的路口意象,其實最大功能在隱藏水管線路,避免兒童不小心跌倒了。   undefined ▲ 至高點位於這座景觀平台區域,想必夜晚時分景色氣氛更佳。   undefined ▲ 順富鑫建設【涵玉】在繁華的豐原市中心,以精品旅館風格細心設計的公共空間,讓住戶品味生活樂趣,隨著居住時間越久,對社區環境越歡喜。  

微奢華  輕時尚  設計宅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順富鑫建設【涵玉】 豐原區大明路236巷19號 09868-51888 轉 22819

    本篇引用自:http://peonykey.pixnet.net/blog/post/118020972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