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新成屋 | 鎧將航綻 住二透天別墅 全區筏式基礎結構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0,200

  undefined 尋尋覓覓一個好房子,在眾多居住環境的條件考量下,安全是最基本的需求。【鎧將航綻】為鎧將建設第22號作品,一路走來每個建案,皆採全區採筏式基礎結構來建造,確切落實施工品質的控管,讓人們心中夢想安心的家能夠實現。   undefined undefined ▲ 鎧將建設【鎧將航綻】與中科園區距離約5分鐘車程,至台74線廣福路段約7分鐘;位於忠貞路的上禾超級市場便於採購日常用品,公明國小緊鄰在旁,銜接東大路口有統一超商,晚上想來杯咖啡也隨即可得。 往東海商圈也只要10分鐘,而途中會經過台中都會公園、興農高爾夫球場,是假日休閒活動的好去處。機場接送無時差,5分鐘抵達台中國際機場;國道3號沙鹿交流道也約5分鐘車程,未來政府啟動雙港捷運軌道系統,將更便捷海線副都心的交通。   undefined undefined ▲ 鎧將建設【鎧將航綻】基地面積約2000坪,位在中清路六段261巷,規劃8戶臨路、65戶社區別墅,社區由H字型道路貫穿,進出分道,社區入口設置24小時監控攝影機直接顯影於警衛室,為安全做完善的把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在幾乎平面的立面建築外觀上,建築師設計出細膩的微立體、溝槽線條的變化,材質上的運用也不馬虎,讓建築面貌呈現歷久彌新的時尚感。   undefined undefined ▲ 建築側面設計的層次表現也很講究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連接兩邊車道的8米中庭空間,鎧將建設貼心設計魚菜共生的生態景觀,魚缸採自動水位控制,運用水循環的方式,不用人工澆水,也能讓生態生生不息。透明的玻璃魚缸孩童可以近距離觀察魚游動的曼妙身軀;香草類的種植,除了擁有豐富的菜園區之外,實用價值更高,如:炒菜要加的辣椒、九層塔,另外以萬壽菊加薄荷葉沖泡,下午茶免出門就可以與鄰居共襄盛舉。   undefined ▲ 也有開放式的水池,看著鯉魚成群從這頭游至另一邊就很療癒了。   undefined undefined ▲ 當然還有採果樂,金吉、草莓通通有~   undefined ▲ 靠近圍牆的這個角落就像公園一偶,地面步道精心嚴選使用的材質。   undefined undefined ▲ 來到實品屋空間看看,一樓可以設置簡易客廳或是健身房使用,有一套客用衛浴設備,後院空間也可以考慮選配簡易魚菜共生系統,讓家中景觀整潔又賞心悅目。   undefined undefined ▲ 二樓為家人團聚的使用空間,採用80cm x 80cm豪華拋光石英磚,樓梯上來連結客廳、餐桌、廚房,樓梯後方是廁所。   undefined ▲ 沒有出門的上午,大夥聚在客廳慵懶一下!!!   undefined ▲ 簡單料理一下,也能讓早午餐吃得很有氣氛。   undefined undefined ▲ 三樓整層主臥空間設計低調時尚感,讓身心感到放鬆紓壓。   undefined undefined ▲ 植栽小物在空間裡散發生命力,將通往浴室的走道設置更衣空間,是再好不過的空間配置了。   undefined undefined ▲ 衛浴採用TOTO、DEREK等品牌馬桶、洗臉盆,水龍頭,搭配按摩浴缸,空間規劃相當大。   undefined undefined ▲ 四樓為一大一小的房間,可規劃為長輩房間與兒童房。  

undefined ▲ 規劃一間乾溼分離的衛浴,再由衛浴空間進去陽台。   undefined ▲ 樓梯間的自然光線很充足。   undefined ▲ 採新加坡式的車庫型態,讓住戶保有些微隱私,同時也享有遼闊的空間景致。鎧將建設【鎧將航綻】提供年輕的族群,以市區大樓價格購買保值的透天產品,十年後也可以變成換屋的資產。  

 

 

夢想啟航  幸福首綻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鎧將建設【鎧將航綻】
接待中心: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近東大路口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0988
更多資訊: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0988
名人專訪:https://youtu.be/25LaII4bYoY

文章來源:歐尼歐尼Ouni Ouni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