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愛吾家】濃淡得宜  有溫度的人文質感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5,695

  

城中【愛吾家】濃淡得宜  有溫度的人文質感宅

  【房地王/報導】         如果你想要買一間好房子,首先就要挑選值得信賴的好建商。優質建商所蓋的房子,施工品質和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像是老牌建商「城中建設」因長期經營,公司體質經得起考驗,相對值得信賴。其次要慎重挑選生活環境。好的生活環境不只包括完善的生活機能,環境的品質更為重要。城中建設近日於龍潭市區推出人文質感宅「愛吾家」,不僅緊臨龍星國小學區與中正路商圈,就連前往萬坪運動公園也只要 1 分鐘的車程。「愛吾家」地理環境優越,是值得納入買房決策的物件。   愛吾家 ▲城中建設攜手台北名宅建築團隊打造「愛吾家」優質住宅,讓消費者只要花少少的錢,即能輕鬆享受高品質住宅區。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優質工藝

城中建設立足台北建築業四十年,主推精華地段名宅案,作品大多呈現現代、低調風格,頗受消費者青睞,所以在口碑方面獲得相當好的評價。 此次首度於龍潭正市區推出的「愛吾家」緊臨龍星國小學區及中正路商圈,步行只需 3 分鐘,周邊生活機能完善,所以地段環境相當理想。    

地段環境

各式機能齊聚 生活好便利     城中建設以往都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推案,此次聯合三大建築師事務所在龍潭推出「愛吾家」精工住宅,主要是因為交通便利,3 分鐘即可連結龍潭交流道上國道 3 號,南來北往暢通無阻;緊臨龍星國小又有附設幼兒園,方便家長接送小孩上下學;雖位於市中心,但相鄰嘟嘟停車場形成自然屏障,又位於寧靜巷弄裡,所以沒有車輛來往的噪音,可保有良好的居家生活品質。   愛吾家地圖▲城中建設「愛吾家」位置圖              圖片來源:Google Map、房地王     龍星國小 ▲龍星國小另附設有幼兒園,方便家長接送小孩上下學。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龍潭運動公園 ▲鄰近龍潭運動公園的運動場,適合全家人一起舒展身心。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好山好水 溫馨宜居     開車約 1 分鐘,在大昌路二段還有一座佔地 15000 坪的龍潭運動公園。它除了提供舉辦運動比賽及民眾運動的場所外,更具備休閒、景觀、遊憩等多功能,像是具休閒型的親水花園、室外展演台、健康步道等,林木蓊鬱,視野遼濶。   龍潭運動公園 ▲龍潭運動公園的親水園區及室外展演空間。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龍潭大部分是丘陵地,山巒起伏,視野遼闊,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是得天獨厚的幸福桃花源。假日如果想外出踏青,境內即有石門水庫、龍潭觀光大池、茶園、客家傳統聚落建築….等景點。本區因為是國軍桃園醫院、陸軍總部及中山科學研究院的所在地,市容整齊,道路十分寬闊,是一個適合成家或退休居住皆宜的地方。  

實景參觀

簡約中見細膩 低調中見真情     城中「愛吾家」整體建築特色充滿現代感,但每個細節都精雕細琢。社區採用新光保全監視系統,從客戶端到服務櫃台一體服務,立即回應住戶服務需求。交屋後,保全系統移交給管委會,還會留有工務人員常駐大樓,以利日常維護作業。   城中建設 ▲城中建設打造「愛吾家」優質住宅,外觀經典雅緻。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產品優良 信譽卓著     城中建設挑選的協力廠商都是和它一樣是牌子老,講信用的公司。台灣是一個地震頻繁的國家,也是颱風必經的路徑,面對極端氣候所帶來的災害,必須更加謹慎挑選與建築物安全息 息相關的混凝土原料供應商。城中「愛吾家」採用國產建材實業所生產的混凝土,因為該公司的砂石具有生產履歷,砂石來源有保證。此外,更設定 7 道氯離子檢驗程序,徹底杜絕海砂成分,全棟澆灌強度 4,000 磅混凝土,保障居住安全。每層樓地板厚度 15 公分,建築物耐震係數 0.26,至少能抗 6 級地震。同樣使用該公司產品還包括台北市仁愛帝寶、W-Hotel、台北轉運站等知名社區或地標。     有鑒於台灣的酸雨嚴重,地震也不少,所以與外牆、戶外地坪與車道有關的石材及磁磚,都是採用國內頂尖專業廠商「華漢磁磚」所製造,他們也都是台北市知名社區或地標的供應商。      華漢以改良式高溫傳統窯,窯燒花崗石材質,乾式高壓成型,他們並特別為「愛吾家」開發日式磁磚模面、吸水率低於 1%、莫氏硬度 7 度,可抗酸雨。除了城中「愛吾家」採用華漢所生產的磁磚外,還包括大直富邦九莊、天母璞真崇仰、北投台北陽明、松山東騰齊石等知名社區。   豐富而實用的公共場域     公設比為 33%,公共設施包括溫馨舒適的交誼廳、雕塑身材的有氧健身房、讓孩子開心玩耍的兒童遊戲室、可以沉澱身心靈的閱覽室等全齡會館。地下停車場共有 33 個平面停車位,有兩種規格,大車位寬 2.5 公尺、長 6 公尺,小車位寬 2.25 公尺、長 5.75 公尺。地下室停車場還設有通風排氣系統,避免車主因進出停車場而影響健康。停車場入口處設有截水溝,以防雨水滲入地下室損壞機電設備及汽機車輛。車道斜坡摻入金鋼砂,兼具防滑功效及美觀形象。   城中建設 ▲令人身心放鬆的閱讀休閒空間。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運動健身 ▲適合全家使用的運動健身空間。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認真的為您保護全家的幸福     玄關大門採用金亞防暴門,大門高 235 公分,獲防火門國家認證,提供住家防火安全;每戶客廳都是大面落地窗,採光甚佳,空氣對流通暢。   金亞防暴門 ▲以獲得國家防火門認證的金亞防暴門,為全家的安全把關。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客廳▲客廳戶戶落地窗,採光佳。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用美味搭起一座情感橋樑     廚房佈局分為一字型及 L 型兩種。2 房及標準 3 房採一字型,大 3 房為 L 型。所有房型均採開放式設計,讓廚房不只是呈現食物的溫度,更像是凝聚親人情感的催化劑。另外,搭配精品廚具設備如櫻花全隱式除油煙機、櫻花二口檯面爐、櫻花吊掛式 O3臭氧殺菌烘碗機、MFC防潮耐高溫耐刮易潔廚房檯面等。   L型廚房 ▲L型廚房,空間更寬敞。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全室內鋪設冠軍牌仿石材紋路抛光石英磚;門窗採唯一上市的鋁窗專業廠商中華鋁窗,配置頂級隔音氣密窗,具高隔音防水功能,讓居家安全又寧靜。室內房間門是採後立框木門款式,門與牆面一體成型,碰到地震時不會出現裂痕與鬆脫,更增加安全美觀。   臥房 ▲臥房實景照。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杜絕滲漏水 要從細節入手     浴室是洗滌一天疲憊,徹底放鬆的私密空間,嚴選世界頂級飯店採用的建材設備德國 Villeroy&Boch 與 GROHE 衛浴龍頭,讓居住者可以安心喘息,舒緩緊繃的情緒。不論是主臥室或公共區的衛浴室都是採用開窗設計,光線明亮,寬敞舒適。   德國 Villeroy&Boch浴缸及GROHE 衛浴龍頭 ▲德國 Villeroy&Boch浴缸及GROHE 衛浴龍頭。              圖片來源:城中建設    

業界好評

用厚繭與汗水打造堅固城堡     

每個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城中建設也有自己的故事,而串起整個故事的推手是董事長胡仁貴先生。就像絕大多數台灣企業家一樣,胡董早期在建設公司負責工地管理並參與現場許多工程作業,在無數個烈日和星空下,揮汗如雨,挑燈夜戰。後來為了成就夢想,憑著一股對土地的熱情,於 1977年在台北市成立城中建設。     由於胡董是從工地管理做起,所以非常重視每個作業程序的細節,在「愛吾家」營建初期,他每週固定 3 至 4 次從台北到龍潭工地現場監督巡視。即使現在「愛吾家」已完工並進入銷售階段,仍維持每星期到現場視察,親自了解消費者的需求。  

菁英團隊  名邸豪宅的神奇配方    

 城中建設是一家資本額 6 千萬的公司,建築團隊來自業界佼佼者例如三大建築師事務所、李天鐸建築師事務所等知名建築師。城中認為,每個團隊成員必須和自己一樣對這片土地充滿熱情,堅持品質第一,講究信用。以三大建築師事務所為例,他們所服務過的客戶包括皇翔、國泰、長虹等建設公司,以及素有台灣第一豪宅「仁愛帝寶」、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台肥南港綜合開發等都是他們設計的案子。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城中建設攜手三大建築師事務所首度進軍龍潭精工宅市場,勢必造成熱門話題。    

 

 四十年來,城中建設每個案子都是用心規劃、盡力打造,作品以簡單的線條讓整體空間呈現人文藝術氛圍,近期建案包括 2005 年「青田懷石」、2006 年「青田階」、2007 年「新語堂」、2008 年「青田若隱」、2011 年「有余」、2012 年「城品」及2014 年「閱狷聲」。  

交通路線及看屋時間

■ 從國道 3 號下龍潭交流道,走中正路再轉入大同路即可抵達目的地。  

■ 搭乘亞聯客運,在中正路站牌下車,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到達目的地。

  ■ 本案已開賣中,看屋時間平日與假日均為上午 10 點至下午 7 點止。現場有親切專業的人員 負責接待與導覽。另外,可撥打09868-51888 轉 28516 預約看屋時間。  

■ 建案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同路191巷8號    

桃園龍潭新屋推薦愛吾家專屬網址:http://taoyuan.housetube.tw/28516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