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鎧將建設」總經理 林子耀 台中沙鹿區新成屋【鎧將航綻】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3,291

名人專訪「鎧將建設」總經理 林子耀 台中沙鹿區新成屋【鎧將航綻】

[房地王 報導]

鎧將建設設立於921大地震之後,所以對於結構的理念非常的重視,鎧將建設日文名,「卡將」取自日文諧音「母親」一直都以母親守護家庭的心來建造房子。總經理林子耀創立鎧將建設,就是以房子的結構,安全為第一考量。

台中新成屋鎧將航綻為了讓住戶有更好的居住環境、輕鬆接觸大自然、體驗共享經濟與無毒生活的美好,以生命連動生命讓小魚小菜增加家庭之間的互動、鄰居之間的友好,在社區加入了魚菜共生‧生態傢俱的系統,鎧將航綻讓住戶不只是擁有一個安心的房子同時讓居住環境充滿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溫度。

鎧將航綻在設定的客戶,以中科的年輕工程師為主,未來大台中經濟重心持續西進,中台灣唯一航空站「清泉崗機場」、全國第一自由貿易港「台中港」雙雙匯聚西部最重鎮。 近2000坪的土地,規劃出73戶的大空間效能,外觀格局以四四方方立體層次感,運用宜蘭石搭配古典紅花崗石的外牆,深咖啡色的窗框搭配淺綠色的玻璃,呈現出一種溫柔內斂,讓家更有溫度。

總經理林子耀誠摯的歡迎中科工程師以及首購的年輕朋友們,一同來體驗鎧將航綻。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鎧將建設【鎧將航綻】
接待中心: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近東大路口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0988
更多資訊:https://taichung.housetube.tw/20988
新屋開箱文:https://blog.housetube.tw/4944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