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悅建設榮獲九十八年國家建築金質獎雙冠王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07

九十八年度國家建築金獎日前公佈了得獎名單,其中創立時間僅四年的群悅建設是今年度國家建築金質獎雙冠王,同時獲得「金獅獎」及「誠信建商」的榮耀,在建築金獅獎住宅透天組中,群悅美墅館一案更得到金獅首獎的肯定,評審團特別獎也頒發給參與「美墅館」設計的兩位建築師:王月華與黃天祈。

百家爭鳴、得來不易

今年的國家建築金獎是從全國五千兩百多家建築開發業者中過濾篩選,最後決選出九十五家,這九十五家建築開發業者都擁有資本額兩千五百萬以上、公司年資超過三年及三十戶以上銷售業績,無銷售不實被處分記錄、工程品質及售後服務良好,誠信條件正常,無已購客戶或消基會提報糾紛異議紀錄等…。可以說是歷經層層關卡。 群悅建設建築研究所所長郭財寶表示:「為了打造百年建築,群悅從不趕工,寧願讓工期延長,也要求品質保證。」這樣慢工出細活的堅持,是讓群悅建設得到了國家建築金質獎雙冠王的原因。

建築金獅獎的首獎「美墅館」

在角逐金獅獎過程裡,三十五件甄選案件中共計有二十八件建築作品通過環境評估以及輻射、電磁波檢測等條件的複選,及所有評審委員親臨現場實地評鑑,重重高標準條件下最後決選出來六件建築金獅獎優質建築類住宅透天組獲獎作品,六件作品中,群悅建設「美墅館」及「群悅墅」即囊括二席次,其中,「美墅館」更得到建築金獅獎的首獎,是竹苗地區唯一得到該獎項的建築業者。 在建築業群雄爭霸的年代裡,群悅建設能夠異軍突起,著實為許多新生代建築家樹立良好的典範及鼓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_zQMXJBPM] 國家建築金獎網站: http://formosa21.com.tw/ 群悅建設網站:  http://www.happyhome.tw/ 建築金獅獎得獎作品: 「群悅墅」: http://housetube.tw/10618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