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僑星建設-僑星福華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00

在未來台北縣市將會合併成新北市,而位於台北縣的新莊也將會成為新北市裡的一大重點位置,雖然新莊是位於台北縣,但是附近繁榮、算是台北附近的郊區,多元性的發展,是目前許多人要購屋的好地方,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建案,僑星建設-僑星福華。僑星建設-僑星福華位於新莊建中街2旁,鄰近新莊捷運的新莊站,只要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達,附近還有新莊各行政中心、新莊市公所、郵局、電信、銀行以及精品商店、松青超市、新莊國中小學等等,食衣住行都具備,機能相當方便。

 

 

我們先來看一下圖片吧

 

這是從樓頂看出去的景觀,可以清楚的看到棒球場,附近還有田徑場、籃球場、網球場等一個大型的22頃綜合運動公園。

 

 

頂樓為視野遼闊的多功能花園,除了可以俯覽66千多坪的新莊綜合運動公園,上面設有健康步道、休閒平台以及木製的觀景平台,平時可以在上面透透氣賞賞風景,也可以喝茶賞月非常的閒情逸致。

 

 

這邊是空間健身房,有大面的窗戶可以讓陽光充分照入室內,充滿的陽光、綠意的大視野,運動起來更舒適。

 

 

客廳整體非常的明亮,大片窗戶使得室內很明亮,加上以白色為主體,乾淨又舒適的感覺。

 

 

 

因為客廳整體都以白色為主,在牆面上面的雕花就變得非常的明顯,感覺十分可愛又活潑,挑高的空間讓人不會有壓迫感,擺上液晶螢幕與家庭劇院,假日在家可以放鬆心情也可以看看電影減輕壓力。

 

 

餐廳也都是以白色為主,搭配上木製的收納櫃,而旁邊的鏡子讓整體空間感覺更大,吃飯時較不會感到擁擠。

 

 

廚房則採用進口人造石檯面以及高亮釉壁磚,還有烘碗機、隱藏式瓦斯爐、吊櫥等等,讓媽媽們有一個很棒的做菜空間。

 

 

 

這是主臥房的梳妝台,從鏡中也可以看到床組,整體都採用木製,沒有多餘的色彩,簡單又明瞭。

 

 

 

浴室內採用高亮釉壁磚和霧面止滑地磚,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這樣子上廁所才不用擔心會滑倒,淋浴設備具有多段式調整,讓您洗澡也感受到在做SPA

 

 

在這屬於自己的空間裡,打著電腦看著窗外的風景,悠閒的感覺讓人想要賴著不走,大片的窗戶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頭的景象,也讓整體空間感覺比較大,充足的陽光,無論是看書或是用電腦都不用擔心視線不足,在旁邊擺上自己喜愛的小飾品,讓他們陪您一起度過假日的悠閒時光。

 

 

 

僑星福華建案更榮獲了國家建築金質獎,在建築方面是非常有保障的。

 

 

僑星福華以精品式飯店豪宅為目標建蓋,裡頭還有五星級的尊貴禮遇,還有藝術級的挑高門廳、飯店式的迎賓車道廣場,如果有朋友要來的話是非常的有氣派的,給各位有要買房子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3097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