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寬庭苑】日風靜巷園墅,8分鐘到漢神巨蛋,只要美術館1/3價。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30
11544_01

《寬庭苑》日風靜巷園墅

◎68坪大地坪◎一樓尊親房◎3車庫‧4花園◎6大房4套房

8分鐘到漢神巨蛋,只要美術館1/3價。

「寬庭苑」,天水建設首度大力規劃,結合「日風靜墅」、「家即是花園」、「樂活養生」概念的極品大墅,全新力作,獨家發賣! 以日本靜巷住宅為思考主軸,發展成為一個具現代化的優美別墅,其間,因為68大地坪的傲人優勢,因此大膽設計獨樹一格的4花園規劃,讓空間充分與綠意結合,陽光、微風自然流露。很顯然,這樣的「綠建築觀念」,也已經開始在《寬庭苑》落實。 「寬庭苑」規劃68大地坪,整層大主臥、一樓尊親房、3車庫、6大房4套房,精心規劃景觀花園、私密花園、養生後花園、空中休閒花園4花園,將綠景點閱私藏,引領前所未有的多機能別墅新境界,目前已經全新完工,歡迎蒞臨鑒賞。極緻落成‧禮邀鑑賞。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544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