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安全必讀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91
房子是家庭最重大的支出,您不僅要買得精明還要買得安全,所以找到一個可以放心倚靠的房屋仲介公司,才能夠享有最大保障。在這邊提供您房屋仲介的服務內涵作為選擇參考,讓您應該享有下列「知道」的權利。

和仲介業打交道

仲介公司的形象和信譽: 強調品牌的仲介公司對經營理念及經紀人的管理會比較有制度,除了在服務品質比較有保障之外,具有規模的仲介公司也才能夠提供量多質優的房屋讓買方選擇。 具有專任地政士的公司: 房屋仲介公司本身具有專任地政士時,整個交易過程就都由房屋仲介公司全部負責,這樣可以避免發生糾紛時,房屋仲介公司和合作的地政士事務所發生互踢皮球的現象。 選擇佣金是依照成交價格固定比率來收取的公司: 其過程公開、透明,買賣雙方可以清楚了解價格的交涉過程。 不要輕信動人的廣告詞: 每家房仲公司都會強調自己的成交速度最快、服務最好,多探聽客戶的口碑評價、參考客戶指名度,才不會被業者片面之詞所惑。 勤加比較好處多: 好的房屋仲介業者裡面的從業人員,除了態度親切和善、誠實可靠之外,更應該具備積極、主動、負責的個性,他不只服務您一次的交易,更是您一輩子的朋友。

合法經紀業必須具備的五大文件及證照:

直轄市、縣市政府核發的許可文件 經濟部核發之公司登記及營利事業登記證明文件 中華民國不動產經紀業保證金繳存證明 公會會員證書 不動產經紀人證書 【房地王編輯部/小菁整理】 參考出處:高雄市政府地政處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