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昌臨建設-昌臨皇家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44

台中市是屬於台灣中部最繁華的都市,再加上未來縣市合併後,其前途及發展的可看性是不可預料的,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昌臨建設-昌臨皇家。座落在遊園路二段上的昌臨皇家,臨近於東海商圈,附近有大肚農會、托兒所、全聯福利中心,以及各式小攤販和診所,生活蠻便利的。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照片

 

昌臨皇家的建築外觀,設置了許多窗戶,可以讓陽光充足的照入室內,且昌臨皇家擁有七米大面寬三大車位的好處,讓你的愛車不用風吹日曬。

 

 

 

 

 

在中庭裡,除了各家門前皆有種植綠色植物外,還有屬於公眾的涼亭,平時放假時可以坐在這邊看看風景,也是不錯的。

 

 

 

 

 

客廳裡使用深色系列,給人穩重又氣派的感覺,大片的落地觀景窗可以將戶外的陽光帶進屋內,讓室內充滿明亮活潑的氣氛。

 

 

 

 

 

 

廚房皆使用白色系列,乾淨明亮的氛圍讓女主人烹飪時也能有愉悅的好心情,做出美味的食物讓家人品嚐,簡單的動線還可以減少烹飪時走動的不方便。

 

 

 

 

 

主臥室也十分的貴氣華麗,在落地窗旁還擺設了一個沙發躺椅,閒暇時可以躺在那邊看外面的風景,晚上也可以欣賞夜景,而整體的擺設也能表現出主人的品味。

 

 

 

 

 

衛浴設備有種日式簡單的風味,沒有多餘的裝飾,使用米白色的磁磚配上淺咖啡色系列的浴缸外壁,給人一個舒服放鬆的空間。

 

 

 

 

 

位在台中的昌臨皇家,除了在外觀上下過功夫,擁有三大車位外,在室內的設計也頗為用心,都有自己的特色,在下班後可以擁有自己放鬆的空間,而走出外面也可以滿足生活的需求,這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4274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