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房市突破百萬大關 漲幅仍可期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00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房價持續飆漲,帶動了大台北地區颳起一陣老社區翻新的都更風,而這波熱潮中,以北市大安區案件數最多,高居各熱區之榜首,其次依序為中正、松山區。此外,根據統計,大安區這個豪宅聚落,自2009年初股市從谷底反彈後,無論是住宅或商辦,買氣皆大為增加,且已連續3年蟬聯北市房屋賣座排行之首,可見當地房地市場之熱絡。

攬極佳交通、商業、生活機能     為北市精華地段

大安區位於台北市市中心,文教、住商混合,發展極度繁榮且多元,是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以交通而言,本區可說是匯集了各路捷運線,極為便利,不但捷運木柵、板南、中和、淡水線皆經過此區,規劃中的捷運新莊、信義及南北線,也將貫穿於此,且預計分別於2010、2012、2015年通車。而在生活機能方面,忠孝東路三、四段沿線,有許多百貨公司、餐廳及商場聚集;加上熱鬧的公館商圈也坐落於此,該區的商業活動興盛非凡。此外,大安區的居住品質,因擁有萬坪面積的大安森林公園,提供了完善的休閒空間。

都更案加持   增值空間大

眾多利多因素加總,使得大安區的房價始終扶搖直上;而都更案的落實,更加快了該區的發展腳步,成為名符其實的豪宅部落。目前大安區的新成屋,每坪價格已突破百萬大關,創下北市房價歷史新高點,但此區的買氣不但絲毫未減,投資客還趨之若鶩,可見未來的漲幅大有可為。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