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僑昱建築-棕櫚泉 新屋分享4 (地坪:50坪)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65

台南市中,東區是非常熱鬧的區域,之中包含著許多的學區,以及藝術氣息濃厚的文化中心等,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僑昱建設-棕櫚泉(地 坪:50坪) 。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棕櫚泉 (地坪50坪) ,是一個鬧中取靜的社區,接近中山高速公路,附近還有復興國中小、裕文國小、慈幼高工以及母佑幼稚園,距離台南火車站及市內商圈也不遠,週遭的生活吃住更是不成問題,生活機能非常的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保留寬敞空間足以停放三台房車,人車分道的設計格外貼心,走道上方的採光照可避免雨天淋濕,但又能將室外的天氣變化帶入室內,大門前的穿鞋椅讓我們要出門整理時更加方便。






二樓客廳將燈光照明設計在天花板,除了可達到省電功用外更可以減少吊燈造成的壓迫感,選擇溫和的黃色燈光,雖然照明亮度與白光相同,卻減輕了刺眼的強度,將落地門打開即是戶外的私人大露臺,種植綠色植物美化環境,將室外的風景一覽無遺。






廚房使用白色人造石檯面,T字型抽油煙機乾淨又不吵雜,內建的洗碗機與多層次收納櫃更是媽媽們的好幫手,將流理臺與瓦斯爐分開可以確保食材在處理時有足夠空間,更可以將流理臺視為小吧台, 與家人之間享受小酌一番的樂趣。






與家人一同在寬敞的餐廳享受美食,灰色系表現出主人的穩重大方,舒適的椅墊及特殊造型吊燈,將整體的用餐氣氛提昇。






三樓主臥室地板使用木頭素材,寢具整體以米白色為主軸,而床頭在黑色與橘色之間裝置照明設計,呈現出如同夕陽下山時,周遭光圈偏紅黃的顏色,頗有設計感。







主臥室連接更衣室的通道中間設置了專屬於主人的小書房,可以在這邊將自己沉浸於書中世界,而以黑色為基底的茶水間,上頭擺放著幾瓶紅酒,閒暇時可以小酌一杯,放鬆一下心情。






專屬於自己的更衣室是許多人的夢想,以簡單樸實的設計取戴太多華麗的造型,多層次的收納櫃可以依照春夏秋冬的需求分類,保留足夠的空間將厚重的寢具收好。






主臥的衛浴設備,在空間上保留相當大的位置,石磚檯面上設置了兩個盥洗台及鏡面,下層的收納櫃則可以擺放許多衛浴用品,日本原裝進口TOTO電腦馬桶,讓您在如廁時也能感受到舒適。






孝親房的設計十分簡單,以深色系的家具寢具為主,在床頭牆面間使用照明設備,除了可以省電之外更可以讓老人家在找東西時有足夠的燈光,床頭櫃與書桌各放置在床頭兩側,大片落地觀景窗讓空氣流動充足,也可將外頭景色帶入室內。







採用德國原裝進口 壁掛式馬桶,乾濕分離的設計可以防止老人家發生意外,使用大片透明牆面讓空間在視覺上不致於太過狹隘。






四樓的次臥室十分適合用來當作小孩房,將地板墊高用來區分,直接將床墊放在木頭地板上當作床舖可以減少空間佔據,同樣使用整片觀景門將戶外與室內攬在一起,而門外即是陽台,上頭欄杆的設置可以增加安全性。


 

 




次臥房裡的閱讀室,簡單明亮的空間設計,不會造成擁擠感卻又能將書籍擺放整理的有條有序,清楚的就能找到所需要的書籍,在清理上也相當的方便。






另一間次臥房同樣也以簡單為主,米白色充斥著整個房間,以黑色做為點綴色彩,地板上鋪上地毯為整間房間增加溫暖感。






位於五樓的休閒區,有時候要是家裡有其他朋友來拜訪時,肯定會覺得只有一個客廳不夠用,這時候樓上的休閒區就是必備的了,而旁邊的泡茶間更可以讓長輩在這邊泡茶敘舊,而不會受到其他擾。





五樓休閒區往外走就是大露臺,在這邊種植些綠色植物美化環境,也可以在此欣賞戶外的風景、呼吸新鮮空氣,感受微風輕輕吹過,與大自然最直接的接觸。





位在台南東區的僑昱建設-棕櫚泉,歐式建築,強調建築美學概念,熱鬧繽紛、浪漫坦率的法國鄉村風味盡收眼底,使我們沉浸在充滿幻想的氛圍裡。 在整體傢俱及結構設計上都非常用心,常可以發現一些貼心的地方,大空間的地坪讓家中不會擁擠,整體的風格十分簡單樸素,以舒服為重點。假日時在家中學會享受生活,看書、喝下午茶、下棋、聊天等,都是開始享受的基礎,所以僑昱建設的建案就讓喜愛享受生活的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9738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