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帝品建設-帝品儒林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48

帝品儒林座落於苗栗縣竹南鎮龍昇路巷子裡,鬧中取靜,臨近交流道、快速道路與竹南火車站,,對於常常要往返於南北各地的通勤族,交通十分方便。對於在廣源、竹南科技園區的上班族來說無疑更是一大福音,只要約十五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

 

 

 

外觀首創竹南瓷磚計畫,採用高級丁掛磚搭配抿石子線板,門口地板以大理石舖成,天花板採用採光罩設計可以防止愛車被雨淋,而低檯度觀景窗設計同時也有足夠的光線能夠照進客廳。雙車庫設計讓朋友來訪時,不必擔心愛車停哪裡,輕輕鬆鬆就可以迎接客人。

 

 

 

 

一走進客廳,我馬上開始想像傢俱如何的擺設,可以使屋子有自己獨特的個人風格。

 

 

 

 

廚房的牆壁用的是磁磚材質,有別於客廳,光滑面的磁磚設計對於婆婆媽媽最頭痛的油漬污垢,清洗變的容易多了。橘色磁磚部分使廚房整個活潑了起來,下廚時就是要有好心情,才能做的出好菜嘛!

 

 

 

 

歐化檯面、雙口爐搭配隱藏式排油煙機,下廚時得心應手。上面有烘碗機與大空間收納鍋碗瓢盆,下方收納則是一體成形,連早餐吧空間也不放過。

 

 

 

 

樓梯梯面是地磚並搭配硬木扶手,依照人體工學設計,安全無虞。

 

 

 

 

來到一樓洗手間,全白的牆面視覺上很舒服,鏡面有除霧功能,立柱式洗手台不怕重壓。衛浴設備和TOTO、HCG媲美。

 

 

 

 

二樓衛浴採用乾溼分離,鏡面同樣採用除霧功能,鵝黃色與亮橘色交錯成的牆面造型更為活潑。

 

 

 

位於苗栗縣竹南鎮龍昇路巷子的帝品儒林與校為伍,附近有八所國中小學、公園預定地、市場、龍山社區,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完善,在繁雜的都市擁有單純寧靜的居住環境,可是一種無上的奢侈呢!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493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