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金宇泰建設-時代廣場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82

新營為台南縣政府的所在區位,屬於台南縣的重要發展中心,經過縣市合併之後,新營也將在台南府都擁有一個位置,進而成為大台南新都心,帶領南台灣進入大躍進時代,現在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個新營的新建案,金宇泰建設-時代廣場。位於新營民權路上的金宇泰建設-時代廣場,正對面就是新營高中,還包含在新進國小、新營國小、南新國中、新營高工等等多處學區內,附近有新營市政府、區公所、衛生所、醫院以及新營公園、新營火車站、體育公園,無論在食衣住行、生活機能方便都十分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時代廣場的一樓為黃金店面,百米商店街,位於民權商圈正面,雙正面臨路規劃設計,前後雙出口打造街景輪廓,無論是投資或是自住都非常適宜。








整棟透天成屋在外觀的結構設計上以四四方方為主,使用淺色系磚建構而成,大片窗戶將整體厚重感減輕,每層樓皆有陽台讓住戶更能貼近大自然,每戶門前的綠色植物可能達到美化環境的效果。







客廳在室內設計中,家具擺設採用豪華富麗為主,色彩的選擇上也盡量使用黑色、金色、墨綠色、銀色等經常出現在華麗物品上的顏色,大片落地觀景窗配上金棕色透明感的落地窗簾,增添了一種神祕的感覺。








在牆面結構上盡量的將燈光照明設計在裡頭,加強細部燈光不足的缺點,牆面使用石磚表現出層次上的不同,黑色提升了整體的豪華感,深淺兩色更加的使牆面立體化。







廚房的空間非常寬闊,中間的中島更是增加了食物處理的位置,整體擺設皆為白色,收藏櫃的表面烤漆讓家具看起來更有質感,流暢的動線可讓烹飪事半功倍,使媽媽們煮出一桌的好料理。







餐廳同樣走高貴豪華路線,在色彩及家具擺設的挑選上盡量以能符合整體感覺為基礎,利用顏色深淺不同打造出富有質感的家具,圓形的餐桌可以容納更多人口一同用餐,共同享受天倫之樂。







主臥室在設計上盡量的簡單樸實,但色彩選擇上依然延續了客廳與餐廳的金黃色系列與木頭材質的深咖啡色作為搭配,表現出主人的品味與眼光,大片觀景落地窗將室外景色一覽無遺,更加的與自然貼近。







主臥室的牆面,牆面幾乎皆為大片觀景落地門,中間設計一片木頭材質的牆面來擺放畫作或電視螢幕,窗簾與木材顏色相近讓整體更加的融合,視覺上也較能達到一致的效果。







木頭建材打造的牆面與收納空間,使用大片鏡面四周裱上金黃色澤的邊框,更顯得高貴華麗,出門前在這邊好好的妝扮自己,專屬的spot light打在身上,讓您自信滿滿的出門。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淋浴間為透明玻璃隔間讓視覺上空間感更大,使用米黃色磁磚牆面中間搭配鋪上一排深色花樣磁磚,更有質感與層次感,多功能spa按摩蓮蓬頭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調整水流大小,達到沖洗掉一身疲憊、身心舒展的境界。








次臥房內在設計時已經先將床鋪、書桌、床頭櫃、書櫃等以木頭建造而成,一體成型的設計減少過多物品擺放所佔據的空間及擁擠感,簡單樸實的空間,讓物品收藏與擺放都能一目瞭然。







次臥室的衛浴空間,備有標準的配備,洗澡主要是以淋浴為主,米黃色的瓷磚面與主臥室的衛浴空間相同。





位在台南新營的金宇泰建設-時代廣場,對面即是新營高中又處在新營市中心,附近人潮絡繹不絕,一樓的黃金店面可以自用或是投資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附近更有南瀛綠都公園當作自家的後花園,這樣的建案就讓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9032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