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集安綠景】頭份市區好宅,雙優選。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15

豪宅風尚85~90坪電梯別墅,大河闊景,花園寬庭。

55~60坪樂活新綠墅,電梯華廈三房。精緻完工,漂亮交屋。

頭份的都會化發展,以交流道下來的建國商圈最為亮眼,此區塊不僅佔有中山高與市區幹道交會的交通之利,也擁有校園密集、新建築林立的優勢,堪稱是頭份最適合居住的住宅特區。 大器完工的「集安綠景」就座落建國商圈的寧謐靜巷,出有鬧街繁華與建,國國中、國小以及公園綠帶,入有中庭花園,還可近眺美麗河景,不但居繁華,擁自然,享寧靜,還享有遼闊的波光雲影河岸大棟距,真正萬中僅得一。 「集安綠景」電梯別墅,社區人車分道、門禁控管,戶戶豪宅大規格,85~90坪,2-3併排車位,整層大主臥配備專屬更衣空間、五星級衛浴,全棟精品建材打造,充滿飯店級質感,是頭份市區稀有罕見的三代同堂電梯大宅,實地參觀,更能感受豪宅的實景感動。 此外,「集安綠景」尚有樂活特區55~60坪綠墅和電梯華廈三房,都是全新完工的精品宅,立可交屋,歡迎親臨鑑賞。接待會館:頭份鎮中央路.八德ㄧ路口。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063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