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總太建設-家在e起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40

台中市已經是台灣中部的重鎮,合併成為直轄市之後,前景更是不可小覷,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位於台中市的新建案, 總太建設-家在e起。位於北屯區軍功路近東山路口的總太建設-家在e起,基地位置在十期重劃區,而十期重劃區為低密度住宅區,主要是以透天別墅為主,附近有多處公園環繞,還有葳肯幼稚園、建功國小、軍功國小、葳格中學、東山國中等等許多學校,以及傳統市場、全聯、超市,生活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位在附近的公園,土地相當廣闊,在假日或有空的時間可以來到這裡散散步、踏青、或是牽著寵物一同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小朋友們最愛的遊戲區,多種色彩吸引孩子們視覺上的觀感,下頭的軟墊也能保護小朋友們的安全,可愛的搖搖馬及具有安全高度的溜滑梯,玩樂時也能有保障。

 

 

 

 

 

附近的滑冰場以及籃球場,不用特地跑到健身中心或是較遠的地方,只要出門幾分鐘就可以到達,還能邊運動邊與大自然親近。

 

 

 

 

 

 

客廳為木製地板,大片的落地玻璃窗,搭配上薄薄透光的窗簾,隨著微風吹過輕輕擺動,有種悠閒的氛圍,白色的沙發上放置紅黑兩色的靠枕豐富了整體色彩性卻又不會過於雜亂。

 

 

 

 


客廳的電視牆面,使用了鏡面反射效果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放置上薄型液晶電視,享受在悠閒的環境下欣賞影片的樂趣。

 

 

 

 



餐廳與客廳是開放式空間,圓弧形的餐桌及座椅增加了柔和感,減少一般方方正正的刻板線條給人的感覺,加上以白色為底配上鮮橙的橘色帶來活潑感,旁邊的螢幕可以邊吃早餐時了解新聞時事。

 

 

 

 


可愛貼心的廚房使用系統廚具,擁有人體工學系統升降櫃、不鏽鋼靜音水槽、美鋁抽屜櫃、落地式烘碗機、凹型拉籃、側拉籃等等,讓你可以在將鍋碗瓢盆收乾淨的流理台上好好展現廚藝。

 

 

 

 

 

主臥室的設計以簡單為主,淺色系的木材地板,深色系的木材寢具組及書桌和床頭櫃,頗有整體性,純白的床具擺在上頭,喜愛極簡設計中帶有鄉村感的你一定不可錯過。

 

 

 

 

 

180度的旋轉衣櫃,比起以往傳統衣櫃的收納空間大上許多,加上各種收納方式,可以將衣物分門別類的收好,這樣在挑選衣物時可以更方便,告別翻箱倒櫃的窘境。

 

 

 

 



小孩房的設計十分可愛,以白色傢俱為基礎,搭配上水藍色的壁紙及窗簾,增添了活潑氣息,順延著牆壁所打造的書桌及書櫃,充分的利用了空間,簡單卻又不失設計感,給予小孩子一個舒適的環境。

 

 

 



小孩房裡的盥洗台,在兩牆面中的空間打造,充分的利用空間,大片鏡子裡反射出後投水藍色壁面十分可愛,旁邊放上綠色的小盆栽點綴,豐富整體色彩性。

 

 

 

 

 


浴室裡的衛浴設備為淋浴式,但並沒有裝設隔間將空間分隔,開放式的空間讓整體視覺感更大,大片的窗戶能將戶外陽光帶入室內,提供一個採光通風都良好的衛浴空間。

 



 


位在台中北屯區的總太建設-家在e起,每戶住家皆為2~3面採光,提供良好的通風與採光環境,一樓施更精心設計媽媽教室、兒童閱覽室、專屬鋼琴教室、電影院等,加上生活4號道即將於民國100年通車,而捷運綠線和鐵路高架化也都要開始施工,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建案喔!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740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