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建源建設-建源春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355

彰化縣位於台中下方,由於清朝時期的迅速發展,奠定了彰化在中部地區政治中心的重要地位,加上境內觀光資源豐富,相當獨特的魅力,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建源建設-建源春悅。位於員林浮圳路和大仁南路口的建源建設-建源春悅,由於浮圳路為北員林的中軸線,市場、公園、法院、學校四大利基鼎立,加上與員林火車站距離很近,日常生活所需及食衣住行都十分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獨棟雙併的大別墅,三面採光的設計讓室內常保明亮,人車分道也可以保障住家的安全,大棟距讓彼此擁有私人的空間,有機莊園建築加上每棟住家前的私人菜圃,讓你過著綠色生活。

 

 

 





大門外的小庭院中,還備有桌椅可以讓家人們一同在這邊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白天的風光明媚、鳥語花香,夜晚的星空閃爍、月光高照,都可以一覽無遺。

 

 

 

 

 

 


挑高四米三的客廳,面寬五米八非常大氣,絲絨布料面的沙發座椅,柔軟舒適的大片地毯,使用深咖啡色木材設計而成的牆面,以及與客廳同高的大片落地玻璃窗面,在在的顯示出豪華感。

 

 





客廳的牆面使用黑色花紋磚石面打造而成,加上外框的設計,給人氣派豪華的感覺,兩旁的鏡面反射出客廳的景象,加強客廳空間的深度,加上旁邊一些精緻的擺設,豐富了整體華麗感。

 

 

 

 




極富現代感的廚房與餐廳,使用了日本原裝進口國際牌省電安全IH火爐,還有微波烤箱、人造石料理台以及嵌入式烘碗機等等配備,提供一個良好完善的烹飪環境,讓喜愛下廚的你可以在此大展廚藝。

 

 

 





一樓的陽光孝親房,貼心的使用木頭地板讓長輩們在寒冷的冬天裡,腳踩在地板上不會像磁磚面一樣冰冷,加上整體簡單明亮的設計,大片衣櫃足以收納四季的衣物,寬敞空間在走動上沒有障礙,且也能當成第二起居室喔!

 

 






孝親房裡的衛浴設備,使用白色磁磚打造,加上藍色小碎花圖樣環繞一條在壁面上,增添了可愛的氣息,電腦免痔馬桶讓你使用上更舒適,加上SPA豪華蒸氣淋浴室,在沐浴時也能好好享受一番。

 

 

 

 

 

 

 

整層打造為主臥室,地板皆為木頭材質,床組也是木材所製,上頭黑白棋盤格的寢具組,使用兩種基本底色,簡單卻又不失大氣,加上兩側的窗戶使得室內採光通風的十分良好。

 

 

 

 


 


主臥室裡還有專屬於自己的辦公書桌,後面的大片落地窗面將戶外陽光及景色帶入室內,窗前還擺有沙發椅,躺在那上頭或是坐在那裡享受外頭的風光明媚、夜晚的星空高照,都非常的不錯,書桌後頭的櫃子還能擺放許多書籍,或是擺飾品點綴一下也很好。

 

 

 

 




個人專屬的更衣室是每個女人心中所渴望擁有的,建源建設-建源春悅就提供了大空間、使用木材所建而成的私人更衣空間,多種收納方式的設計,讓你可以將自己的衣物飾品分門別類的收好。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配有大型按摩浴缸、SPA蒸氣淋浴間、澳洲進口懸壁式馬桶附免治馬桶座,還有國際牌暖風機 ,加上大面開窗加強通風及採光,讓你擁有一個設備完善又舒適的衛浴空間。

 

 



 

位於彰化員林的建源建設-建源春悅,除了每戶門前有有機菜圃,可以自己親手體驗開心農場外,還備有24小時警衛保護你的安全,以及大門指紋密碼鎖來加強,更有私人大花園,加上十米以上的大棟距,每戶均質,價格比起大都市而言相對便宜,這樣的建案就讓你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671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