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池建設-花巷草弄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439

位居於台南市安平區國家歷史風景區的花巷草弄NO.20,鄰近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札哈木原住民公園、原住民文化會館還有安平古堡等等…是台南古蹟的重點區域。走進光州六街,除了對春池建設造街、造景的功力感到佩服,還愛上它日式和風獨院的建築風格,現在來看看吧!

 

 

 

特別的日式斜瓦設計有濃濃的和風味,兩戶並連加大視覺效果,使之更為大器,雙門的設計除了加強住家的安全,也有彷彿置身國外的錯覺,門口的造景更讓房子增添幾絲綠意。三樓半的樓層規格恰到好處,不必爬太多層樓梯,省掉安裝電梯的花費,家裡如果有長輩,也好方便上下樓。

 

 

 

客廳後方用整面落地窗來呈現造景,花草、石砌瀑布牆,彷彿讓人身處在大自然。2+3的米色沙發搭上緹花布單人座椅讓客廳整個活潑許多。

 

 

 

客廳右方即為餐廳,水晶燈營造絕佳用餐氣氛,牆壁用部份胡桃木深色為底,穿插透明玻璃櫃及緹花壁紙,一方面與客廳相呼應,一方面不因為整面牆都是深色而有太濃厚的沉重感。

 

 

 

總統套房級的主臥房空間超大,粉嫩色系視覺上就很溫馨,床頭兩旁的鏡面設計有放大空間的功能,木製地板則讓臥室感覺既穩重又多了份溫暖。

 

 

 

來到令人尖叫的更衣室,不管是空間還是容量都很大,雖然只是臥房的一部份,但也是每個女生最需要,也是最重要的一角,請用你心愛的衣服盡情佈置它吧!

 

 

 

次臥房整體以白色為主,紫色床頭板與後方粉紅色牆面搭配好看極了!局部燈光的效果讓房間更有氣氛,書桌前超大片窗戶在你看書累了,想讓眼睛好機放鬆的時候,抬頭就能夠看見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床舖右邊的畸零空間也靈活運用,不想坐在書桌的時候,就坐在這兒優閒的看看書吧!,

 

 

 

三樓客廳可以用來招待同時到家裡的客人,或者是讓跟父母同住的小夫妻擁有獨立的生活空間,落地窗外便有安平港國家歷史級風景區,美不勝收。

 

 

 

三樓臥房也可以當做客房,簡單不失大方,床頭以原木色系為主,上方白色置物櫃與床頭做整體設計,中間鏤空處可以擺設小玩意或收藏品。

 

 

 

書房燈光明亮、空間寬敞,營造閱讀無障礙的空間,書桌後方可以掛上喜愛的畫,一旁的牆壁因為中間有樑,便設計成書櫃巧妙的把樑包住。

 

花巷草弄NO.20在台南市光州六街,有興趣可以去那兒看看,純正日式建築風格保證讓你為之驚豔!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360

 

【房地王記者/李心柔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