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生活機能、生活採買、學區地點 沒有一處落於下風 聯外交通上 鄰近麟洛交流道 台鐵系統擁有麟洛火車站 讓您南來北往 不再煩惱 生活機能鄰近於麟洛市區、麟洛公園 讓您公事輕鬆解決 健康運動有去處 生活採買基本盤便利商店OK、7-11、全家 更是擁有麟洛公有市場、麟洛鄉農會生鮮超市 沒有買不到的東西 只有選擇困難的問題 基地周遭更是純樸與書香四溢 麟洛國小、國中 讓您出門就能感受青春活力與單純

分享:
瀏覽數 :  1,667

利融建設於高雄市鼓山區推出全新建案「典藏璞御」,目前為全新落成的輕豪宅型大樓。基地就位在深富藝術氣息的美術館前美術南一街上,鄰近熱鬧繁華的明誠商圈、裕誠商圈、巨蛋商圈,一層雙併雙電梯,純粹大戶,單純戶數25戶,一處都會中的森林美地。

分享:
瀏覽數 :  3,241

位在十期低密度開發的藏璞,為新古菜頂級豪宅別墅,共有社區型雙拼10戶,和臨路獨棟3戶。鄰近學校有葳格中學、磊川華德福以及華盛頓中小學等,大坑健行步道和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也都在附近,是鬧中取靜的高品質生活好選擇。

分享:
瀏覽數 :  4,74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