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英建設-易水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53

台南縣市即將合併,在未來將成為除了高雄市之外,南部的第二大重鎮,而安平更是台南有名的觀光景點,包括了安平老街、安平港等等,更有許多的名產、小吃佇立在這裡,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高英建設-易水悅。位於台南安平區的高英建設-易水悅,附近有著許多學校,包含了慈濟中小學、安平國中以及雙語明星學校“億載國小”還有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安平古堡等多處古蹟,讓此處充滿著古色古香的味道,在市府府旁邊更有永華商圈,食衣住行方面都不成問題。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易水悅是採用筏式基礎下放植入15米基樁,有著高度的抗震能力,且採取完全獨棟,並且在頂樓層加高牆面,創造屬於自己空間的觀景露臺。

 

 

 

 

易水悅設有自動設定時間的整體燈光設計,當夜晚一到,外頭的燈光就會自動的開啟,讓房屋在夜晚展現出明耀閃亮的一面。

 

 

 

 

雙車庫的設計,讓您的愛車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停駛。

 

 

 

 

 

與鄰棟之間以天光水景區隔出方寸,全棟採用落地窗,讓你有種被河給環抱的感覺,且利用棟與棟之間自然形成的空間,引進陽光,讓視線更加明亮。

 

 

 

空間非常大的客廳,即使容納數十人也沒有問題,更可以在此辦一個小Party,與朋友聚聚玩樂一下,L型的電視牆,可以透過落地窗觀看到屋外的風景,同時將室內與室外的景色一覽無遺。

 

 

 

 

 

 

餐廳與廚房是開放式空間,廚房的冰箱採用內嵌式,減少空間擺放佔位置,旁邊更有烘碗機等設備,整體為白色與木頭版面,休閒不失華麗。

 

 

 

 

在用餐時,除了室內華麗的裝潢與燈光外,還可以將視野移到窗外,與岩瀑、流水共同享用這美好的餐點。

 

 

 

 

 

設置多聲道光纖立體的音響室,可以撥放MOD高畫質節目及藍光DVD,讓在家也可以享有電影院般如臨現場的高畫素及音效。

 

 

 

 

一樓的孝親房,在兩面皆有落地窗,明亮的設備,旁邊還有華麗可愛的小桌椅,讓父母可以邊看著窗外的風景感受大自然的美麗,也可以在室內泡茶談天。

 

 

 

 

 

 

 

 

唯美浪漫的主臥房,使用木板地面,多處大面鏡子及落地窗,將原本就不小的室內讓人感覺更加寬闊,更設有獨立的花園陽台,在月光下可以與伴侶一同在外賞月吹風聊心事,讓感情更甜蜜。

 

 

 

 

 

浴室分為泡澡及淋浴設備兩種,扇形的按摩浴缸充分的利用空間,背後更有觀景窗,將視線看向外面,讓泡澡時更有另一種風味;淋浴設備也設有多段式按摩,藉著力道的不同享受有如SPA的感受。

 

 

 

 

 

設置兩個洗臉盆,讓男女主人在早上梳洗時不用為了爭執誰先誰後而傷感情,大片的鏡子更可以讓梳洗打扮時方便許多。

 

 

 

 

 

 

次臥房整體都採用白色為主,兩面皆有大片觀景窗,乾淨明亮沒有多餘的東西,L型的桌面可以擺放多樣物品或書籍,在床兩旁還有床頭櫃及檯燈,要是不需要用到大量燈光的話,有床頭燈是蠻省電的事情。

 

 

 

 

 

浪漫氣息的臥室,粉紫色調的床組,加上旁邊貴妃椅的擺設,讓人忍不住沉浸在少女情懷的想像中,大片的觀景窗還可以看到室外的岩瀑。

 

 

 

 

 

頂樓超大的露天陽台,除了可躺、可坐、可站之外,還可以在這邊辦一個家庭聚會,中秋節時更可以一同賞月吃月餅,闔家歡樂。

 

 

 

 

 

易水悅的整體建設我非常的喜歡,尤其是他大量使用的玻璃及鋼鐵,除了可以增加照明外,那些材料都是可以回收的綠建材製品,而且每間房間皆有兩面窗戶保持通風,頂樓更設有活動百葉及熱氣循環系統,要是對於生活品質非常講究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高英建設-易水悅喔!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0631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