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名發建設-大橋首富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37

 永康為台南縣的大城市,由於鄰近台南市區,加上未來的縣市合併,永康將成為台南另一個新發展重地,成為大台南新都心,帶領南台灣進入大躍進時代,現在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個位於永康的新建案,名發建設-大橋首富。位於永康大橋國中旁的大橋首富,附近除了有大橋國中小之外,還有5000坪的親子公園,只要花3分鐘就可到達奇美醫院、10分鐘到達南科,更臨近中華路商圈,生活需求食衣住行育樂就近打點。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照片

 

大空間的客廳,足以容量許多人,在假日或節日時可以與親戚朋友在這邊開一個小聚會,大片的觀景落地窗,將室外的風景帶進屋內來。

 

 

 

 

在牆面上可以放置懸吊式液晶螢幕,也可以掛上自己喜愛的畫作,或是放上一些盆栽點綴一下室內空間,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餐廳就在廚房的旁邊,為六人桌,上面的水晶吊燈增添了浪漫豪華的氣氛,旁邊的櫃子上擺放著幾瓶紅酒與高腳杯,當心情來時可以小酌一下,櫃子後的落地鏡將空間感放大,減少擁擠的感覺。

 

 

 

 

簡單乾淨的廚房,讓媽媽可以在這邊大展廚藝,使用T字型的抽油煙機,無聲不吵雜又可以將油煙吸得乾乾淨淨的,讓媽媽煮飯時不會被煙嗆到。

 

 

 


從樓梯上來就可以看到在走廊底的洗手台,牆壁表面設計的像是磚頭嵌入,十分的有古典鄉村味,上頭還裝置了小小可愛的燈罩設備,而洗手台就剛好設置在廁所與牆面中間,上頭還擺上一個小盆栽綠化環境。

 

 

 

 

主臥室的空間十分的大,有著大片的觀景落地窗,以米白色與淺咖啡色系為主,簡單乾淨的感覺,沒有多餘的裝飾卻覺得很舒服。

 

 

 

 

衣櫃跟收納格也都是以米白色為主,在旁邊擺上一個皮製椅,有種可以坐在上面沉思的感覺,靠近窗戶的透明玻璃夾層櫃,在上面放置一些可愛的擺飾或是自己愛讀的書籍都是不錯的。

 

 

 

 

 

在衛浴外頭是屬於女主人的空間,化妝鏡使用三個角度,讓女主人在化妝或整理儀容時可以透過鏡面從更多角度觀察自己。

 

 

 

 

 

浴室裡有兩個洗手台,這樣在梳洗時男女主人可以一起,並且培養一樣感情,使用TOTO電腦馬桶,有多種按摩水流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達到輕鬆養生的效果。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使用強化玻璃面和經典淋浴柱,KOHLER雙人長型浴缸,在泡澡時可以享受大空間的移動。

 

 

 

 

這間臥室除了基本米白色外,還加上了青綠色點綴,綠色除了對眼睛好之外,更可以讓小孩子集中注意力,床頭兩旁的閱讀檯燈可以在晚上要讀書時不用開啟大燈,算是蠻貼心的設計。

 

 

 

 

 

書桌的牆面也是使用青綠色,讓整體看起來活潑可愛,而且在書桌旁設有許多的插座以及電話線插頭,是一個蠻貼心的小設計。

 

 

 

 

在這間臥室裡,一樣有著大片的觀景落地窗,讓我們在早晨一起床時就可以看到戶外美麗的風景,只要將床墊放在設計好的床組上,簡單明亮的設計感就出來了。

 

 

 

 

一體成型的書桌,充分的利用空間往牆面裡設置透明夾層置物櫃,也在書桌的牆面上設置兩個夾層,可以擺放自己喜歡閱讀的課外書籍或是工具書,在書桌附近還設有許多的插座與電話線插座,這樣就不必擔心插座不夠了。

 

 

 

 

這間臥室是將書桌設計在床組旁邊,同時後面的床頭櫃延伸到書桌後頭,可以在上頭擺放書籍或是一些雜物,燈光設備十分充足,除了桌上的檯燈之外,在上頭牆與牆之間的夾層也有照明設備,不必擔心燈光不足導致看書影響視力。

 

 

 

 


小書房,當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安安靜靜讀書的地方,這邊就是首選了,要是男主人要與客人或朋友談事情時,這邊也是很適合的地方喔!

 

 

位於永康的大橋首富,除了周遭環境不錯之外,建築物本身設計的也不賴,除了有雙車庫,更有空中大露台,家人可以親自種植有機作物、培養感情,還有FTTH光纖到府,網路快速到府無時差,讓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138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