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豪邸建設-經貿磐石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50

台中市是屬於台灣中部最繁華的都市,再加上未來縣市合併後,其前途及發展的可看性是不可預料的,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豪邸建設-經貿磐石。位於台中市中平路上的豪邸建設-經貿磐石,靠近台中捷運綠線G7站附近,距離中央森林公園、巨蛋等地都不遠,還有大鵬國小等學區,擁有完善的交通系統,地段不錯。





我們先來看一下外觀

 

 每戶都使用大片窗戶,可以讓室外的陽光充足的照入室內,也可以打開讓空氣流動,使屋內保有新鮮空氣。

 

 

 

 

 

 

 中庭的觀景步道,在兩側種植許多綠色植物美化環境,有空閒時可以到這邊來走走散步一下,解去平日身心的壓力。

 

 

 

 

 

 

 

中庭有擺設簡單的桌椅,當累了的時候可以坐在那邊喝茶談天,也不失為一種樂趣。

 

 

 

 

 

 

 

 樓上的觀景步道,旁邊依然有種植綠色植物,可以在這邊看向遠方,放鬆一下心情。

 

 

 

 

 

 

頂樓同樣也有擺設簡單的桌椅,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風景相當的不錯,加上頂樓有規劃成露天花園的感覺,整體看起來很漂亮。

 

 

 

 

 

 

 

在大門前設置一個類似騎樓來遮陽,加上前面又有綠色植物種植,地板也採用木板,非常的有大自然的感覺。

 

 

 

 

 

 

裡頭空間非常的大,加上多面採用大片觀景落地窗,將整個視野空間更加的放大,長型的桌子可以多人一起用餐,使用吊扇還可以讓空氣充分流動,讓溫度保持涼爽。

 

 

 

 

 

 

擺放健身器材的地方,使用大片觀景落地窗,可以邊運動邊看向戶外的風景,也能使陽光充足的照入室內,讓運動時也可以覺得身心愉快。

 

 

 

 

 

 

 

客廳十分的有特色,大空間的運用,使用溫暖的黃色燈光,有造型的隔牆讓空間看起來更大。

 

 

 

 

 

 

 

白色的沙發,正正方方的造型,配上同樣正正方方的桌子,在溫馨的感覺中也有莊重的氣氛,由於房屋都使用落地窗,因此室內的照明設備就可以省電不少。

 

 

 

 

 

 

 

大門一進來就有簡單的桌椅擺設,可以讓訪客要和主人見面時,先在這邊做著等待,比起站著舒服許多。

 

 

 

 

 

 

 

這是從頂樓往外拍的風景照,可以看出外面還算是蠻繁華的,晚上的話夜景應該會很漂亮。

 

 

 

 

 

位於台中中平路上的勇建建設-新光水悅,以大空間為主,無論是在窗戶或是牆壁上都有下過功夫,為的就是讓整體視野更遼闊,更在週邊環境中加入綠色生活美化環境,這樣的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458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