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永康人最溫暖的傳統獨院—富裕開發建設「向日葵8」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498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向日葵8」位於台南市永康區龍中街,由郡豐建設富裕開發投資興建,建案宗旨即為打造出最適合永康善良、純樸、溫暖的傳統獨院建築,如同向日葵向陽的陽光形象,營造出和煦宜人的居住環境。本案規劃有一樓孝親房及天光後院等珍稀戶型,並層層設有大面開窗,兼顧採光與視野,提高居住水平與舒適度。

    「向日葵8」全案總戶數共39戶,每戶透天住宅地坪為24-32坪,建坪為61-82坪,樓層規劃為地上4層,房型規劃為5-6房。建築結構採用筏式基礎與基樁打造而成,在安全上追求更高品質,讓家成為最堅實穩固的避風港。

    永康是台南人口最多的區域,不僅生活機能良好,就業與學區都十分便利,可謂是地靈人傑的好所在。「向日葵8」位於便利的市區,且鄰近龍中公園等綠地,更富有永康人的溫暖情懷,郡豐建設富裕開發「向日葵8」歡迎您蒞臨鑑賞,讓美好體驗成為您的生活日常。

 

永康透天推薦  富裕開發建設「向日葵8」

接待中心&基地位址:永康區龍中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5405

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405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