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國沐微風|大雅第一景 AI智慧星級泳池渡假宅|台中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9,414

惠國建設大雅新建案《沐微風》齊聚建築大師趙英傑、景觀設計師許富居、空間詩人許盛鑫、燈光藝術賴文炎、Alfa Safe戴雲發等豪宅大師共同聯手力作。
不僅引進峇里島W飯店泳池規劃概念,打造中部唯一綠海、沙灘、水幕透明泳池豪宅!

更擁有中部建案首創的「temi」智能管家多功能機器人,「人臉辨識」AI智慧門禁;因應未來趨勢,預留電動車充電專用系統。在《沐微風》超前佈署,預見未來…

 

雙塔建築 福星高掛

沐微風》基地面積:924.4坪,三面臨路,規劃地下2層,地上12層,2棟4併雙塔式建築;採用Alfa Safe戴雲發耐震系統工法,有效提升建築物結構的抗震安全性。

當夜暮升起,仰頭感受家門福星高掛的點點星光,《沐微風》外觀搭配賴文炎的燈光藝術,以勞斯萊斯車艙內「星光頂篷」的氛圍,指引回家的方向。

 

比美W飯店 全齡化公設
景觀設計由許富居大師規劃,打造一座與峇里島W飯店概念同步的時尚「透明泳池」;馬賽克池底,以風為動力,搭配燈光投射,映襯一池波光瀲灩的璀璨;在陽光、林蔭、沙灘、躺椅及夜幕燈光的助興下,更顯頂級渡假飯店的豪奢氛圍。

空間全案40餘項全齡化室內外社區公設,室內空間設計交由許盛鑫大師規劃, ­­從禮賓迴車道開始,挑高6米7,面寬10米的大器接待大廳,從大廳到後院泳池,長達20米的公設引導通道,14項室內公設分布兩側1、2樓空間,公設區域大面開窗,以窗景為牆,引自然風光。

以人為本,精準勾勒生活細節,《沐微風》擁有各年齡層適用的實用公設,集奢華、時尚、藝術美學於一身;將喧囂阻隔在外,讓美好生活在這裡綻放。

 

三面採光 均質三房
《沐微風》, 88戶住家,4戶店面,戶戶三面採光,一前一後雙陽臺,全案均質三房(39~43坪),一層4戶,2部電梯,2座樓梯。

 

三房兩衛方正大格局規劃,客廳採3米2高度、3米5大面寬設計,家寬心亦寬。
廚房與餐廳緊鄰,連通客廳到落地大陽台,引充沛日光入室來,一窗一景,盡攬窗外的明媚好風景。

戶戶標配義大利進口Rastelli 廚具及電器收納櫃,提供時尚便利的廚房收納大空間。
全石材打造雙衛浴空間,全面採用西班牙進口ROCA衛浴;主臥衛浴不僅雙面開窗,還多了大浴缸。

 

全棟採用德國原裝進口BWT淨水軟水設備,有全自動反洗式過濾器,再加上大型交互並列式軟水設備,達到過濾、除氯、淨化、軟化水質、健康生活等目標。

 

超前佈署 預見未來
「臉」就是最好的門禁,《沐微風》住戶刷臉不刷卡,用臉啟動「temi」智能公設管家機器人,幫忙提重物,導覽社區公設;《沐微風》從公設到居家,全部採用「人臉辨識系統」,不須帶卡、不必帶鑰匙,回家「零」卡通。
因應未來趨勢,《沐微風》預留電動車充電專用系統,以滿足未來需求,全面迎接綠能時代的來臨。

大雅蛋黃區 離塵不離城
沐微風》位在神林南路上,出門轉個彎就到學府路商圈,有全聯社、美食小吃等,近鄰中清路三段麥當勞、肯德基商圈、第一市場等,日常採買快速便捷。

位處學府路文教學區,大華國中、大雅國小、大雅國中、市立圖書館,步行皆可達,9年免接送。

 

沐微風》矗立大雅市核心,更與中清路繁華緊臨,近水湳經貿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國際機場等;迅速接軌台74快速道路及國道1大雅交流道,區域優勢一手掌握。
台中最與眾不同的頂級生活社區《沐微風》,一處中科新貴、中小企業主、企業二代共同置產的新選擇,收藏《沐微風》,迎向人生顛峰。

台中大雅區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惠國建設 沐微風 】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472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上(近學府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150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