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安富建設-東大行館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89
台中市是台灣中部的重鎮,在未來也將縣市合併成為直轄市,前景不可小覷,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一個位於台中市的新建案,安富建設-東大行館。位 於清泉路上的東大行館屬於中科特區,獨享最大休閒的國家都會公園,附近更有清泉崗機場,將直飛世界各國航線,正在改變未來經濟價值。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照片

外牆面的設計,展現了大戶的契闊,立體通透的空間,移動的光、流動的風皆透過設計師審慎考量,避免過度曝曬,達到全棟省能的效果。

多元綠化性的延伸設計,在中庭各戶都種植綠色植物,並且有灑水系統和排水孔,製造一個綠色環境,培養新鮮氧氣的製造者,讓整體更有層次、景觀更美麗。

客廳使用單色系列,以黑、咖啡、米白為主體設計,現代化簡單清爽有質感的感覺就這樣出來,放些小花盆點綴,為整體帶來生氣。

在客廳牆面上擺放大型液晶螢幕來觀賞,想必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簡單又明瞭的設計,沒有多餘的色彩與花樣,卻給人舒服自在的感受,由此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

廚房及餐廳中間隔了個小吧台,主要以木頭製的傢俱為主,而廚房上頭採用白色剛好形成對比,讓烹飪的空間顯得乾淨清爽,做起飯來心情也更愉快。

臥房裡也都使用木製傢俱,在床鋪旁有著大片觀景落地窗,上頭使用羅馬窗簾,窗戶外是一個小陽台,可以在那邊種植花草,書桌旁也有窗戶,當看書看到心煩或是工作忙到累的時候,看看戶外呼吸點新鮮空氣,可以讓自己的身心放鬆下來。

衛浴設備為乾溼分離,淋浴室採用透明玻璃,讓空間看起來不會太過於狹隘,整體也是採用簡單清爽的設計,泡個澡解除一天的疲憊是下班後不錯的選擇。 位於台中的東大行館,擁有超大雙拼的車位,還有雙向採光明亮充分、動線設計舒適流暢的獨立方正客廳,特殊的空間開口設計,創造有效開窗尺度使得室內空氣對流佳,大面綠意深窗通風遮陽性佳、可以調節室內溫度,這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452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