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家建設-常金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10

在台南市中,東區是非常熱鬧的區域,其中包含著許多的學區,以及藝術氣息濃厚的文化中心等,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安家建設-常金。位於台南崇德12街上的常金,靠近崇明國小、崇明國中等學區,崇德路上也十分繁榮,有許多的店家,食衣住行都不成問題。

 

 

 

 

首先讓我們來看一下照片

 

擁有寬敞空間的大前庭,可以在這邊舉辦一些促進親人間感情的活動,且可以停放多輛房車,而原色實木門給人溫暖的感覺。

 

 

 

 

 

可以容納十幾人的大型客廳,黑色的皮椅給人穩重大器的感覺,將窗簾拉開後頭是整片的觀景落地窗,可以欣賞外頭的風景,也可以將陽光帶入室內。

 

 

 

 

 

六人座的餐桌,配上華麗花紋的座椅,後頭實木製的櫃子上可以擺上主人的收藏品或是喜愛的物品,在用餐時也可賞心悅目,更能品嘗出食物中的美味。

 

 

 

 

 

 

晶白色的氛圍,與餐廳有著明顯的區隔,功能性十足的三口爐台、烤爐以及健康飲水設備,讓主人在烹飪上事半功倍。

 

 

 

 

 

主臥室為木製地板,天冷時腳底不用踩著冰涼的磁磚,一早起床將窗簾拉開就可看見外頭美麗的風景,晚上睡前兩人也可以坐在窗邊小酌一杯再入睡,好好享受生活。

 

 

 

 

 

 

獨立的書房,在這裡盡情享受書中的世界,將自己投入故事情節中,增長知識與見聞,提升自己的層次。

 

 

 

 

 

穿過書房就是屬於主人們的更衣室以及女主人的梳妝台,多功能大牆面的櫥櫃,足以收納各式衣物與寢具用品,出門前在這裡好好打扮一番,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雙檯面與大面明鏡,在使用上更加方便,下班回家後泡個澡,將一整天的疲憊從身上洗去,浴室裝有全套調節系統,讓我們在盥洗時不會受到外面天氣冷熱的影響。

 

 

 

 

 

 

這間臥房有屬於自己的梳妝台,且配有大片明鏡,在梳妝自己時更能看仔細,溫暖的黃色燈光,大片的落地窗,整體給人明亮簡單的感覺。

 

 

 

 

 

 

這間臥室都使用木製家具和寢具,床頭兩側的鏡子讓空間看起來不會太狹隘,而床頭後方的收納櫃可以放下許多衣物寢具等等物品,床單被套則使用色彩活潑明亮的粉色系,給人可愛的感覺。

 

 

 

 

 

位於台南東區的安家建設-常金,在喧鬧的地段中建造屬於自己特色,以灰色、米白色及黑色鐵杆構築出簡單厚實又有穩重感的建物,深度的質感展現出主人的品味,外剛內柔的宅邸思維正是建構的主軸,這建案就讓您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9624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