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預售大樓店住【謙和】佳友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932


佳友建設於宜蘭縣宜蘭市推出全新建案「謙和」,目前為預售中的大樓店住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謙和」的特色是基地位於生活機能良好的宜蘭市鬧區9900坪文化中心旁,一千九百多坪大基地的14層高大樓,是2020年宜蘭市備受矚目的建案。周圍環繞著明星學校,從小學、國中、高中到大學都有,可謂完全學區,孩子上學接送上都不用煩惱。三面臨路黃金角地,還有150米樹海景觀,是宜蘭難得一見的絕美住宅。

「謙和」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有住家也有金店面,基地總面積1918坪、規劃有1棟、地上14層高,住家總計200戶人家、金店面21戶。產品坪數規劃為二房~四房。地下2層規劃為停車場。公設比32%,規劃有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周邊生活環境很棒,不但有書香樹海的文化中心當鄰居,還有復興國中、宜蘭大學等明星學校環繞,還有陽明醫院等醫療機構。一生一遇的美好住宅,「謙和」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佳友建設「謙和」建案詳情

宜蘭縣宜蘭市預售大樓店住 佳友建設「謙和」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266
接待中心: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479號旁
基地位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479號旁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