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建設機構 君品大苑誠實建築 一生好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875

一場突如其來的失業危機,迎來彰化豪宅建商「君品建設機構」的新生。

從興建曉陽路星巴克咖啡廳開始,「君品」正在逐步改寫彰化市的建築風景…。

為STARBUCKS訂作的城市建築

彰化市「星巴克曉陽門市」,整棟白色大A字造型,仿清水模的簡約現代建築,矗立在曉陽路、中華西路、與金馬路的三岔大路口上。
▲本棟建築由「君品建設機構」自地、自建、自規劃,多年前專為星巴克量身打造的彰化建築新地標。

2樓以下租給星巴克,3樓就是「君品建設機構」總部,為彰化市的建築美學,翻開新頁。

在STARBUCKS隔著大片玻璃,靜觀喧囂與繁華,悠閒品嘗咖啡之餘,還能享受一份遺世而獨立的靜謐與安寧。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給客戶 想住一輩子的一生好宅 

以自己要住的家為建設起點,不計成本的施工細節、豪宅標配,提供「客變服務」,不讓客戶受丁點委屈。

把建築,當作世代傳承的藝術作品,「君品建設機構」從建案地點選擇、到空間規劃,以及建材標配選擇等,都會將「生活美學」放在第一順位。▲採用全球前5大德國知名廚具品牌Bauformat,以極致建材款待不平凡的日常。

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能住一輩子的好房子,鄰里關係,至關重要;「君品建設機構」的每個建案均採自建自售。

在銷售的過程中,了解客戶需求,也為住戶把關;精挑均質住戶,為社區慎選好鄰居。

▲「君品建設機構」垂直整合建築、設計、景觀、營建、客服等專業,一條龍的專屬貼心,讓客戶好放心。

女力當家  業界嬌點

「君品建設機構」副總經理趙淑惠,擁有25年的建築業界資歷,多年前突然從事業夥伴手中,得到資遣失業的宣判,趙淑惠沒有猶豫太久,毅然帶領被資遣團隊另起爐灶,成立「君品建設機構」。

每周六都是趙淑惠巡視建案工地的日子,業界少見的女性當家,也是君品工地中,唯一的女性。

身為媳婦、太太、媽媽的角色,趙淑惠除了事業,就是享受三代同堂的幸福喜悅,以自己生活為原型,規劃每一個建案,不斷複製快樂家庭。▲「君品建設機構」副總經理趙淑惠秉持真誠細膩的建築心,感動住戶;即使犧牲利潤,也要讓客戶住得安心、放心。

原石手感 城市經典

在「君品建設機構」一路經營生活美學的堅持下,從「仁愛君品」、「自立君品」、「永安君品」、以及最新建案「君品大苑」,一推出就受到好評。
▲「自立君品」中庭實景。

最新建案「君品大苑」,位在金馬公園、彰北國民運動中心、三民商圈與大成彰泰雙學區,坐擁最便利的人文生活圈。

以山稜為概念,造一座建築的山水,為企業主打造難得三車位大砌尺度、開闊中庭花園的社區型電梯豪墅。▲君品建設機構最新建案外觀3D示意圖。

「君品大苑」建築基地分為2處:建國區與彰泰區;地坪:35坪起,建坪:105坪~136坪,樓高5F,規劃4~5房,無障礙全齡宜居宅。

▲「君品大苑」彰泰區基地,緊鄰金馬路口。

有情建築 彰化新風景

「君品建設機構」總部,擁有專屬停車場,住戶每每經過星巴克,總喜歡順道上來續杯咖啡,聊聊天。

彰化人重感情,在「君品建設機構」不只是賣房子,更是所有住戶新生活中,重要的聊天咖及生活諮詢顧問;從買房簽約的那一刻起,便是永續售後服務的開始。

▼彰化市 透天別墅新建案▼
 君品建設機構【君品大苑】
 接待中心:彰化市曉陽路358號3樓(星巴克樓上)
 基地位置:彰化市彰泰三街&建國西街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718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